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5 14:22:37| 人氣28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漫長的時光里 雕刻人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过于伤感一直没落实到行动,一直不写关于自己的东西。看了萍更新的日志,我写 。好久没有进萍的BLOG了。刚刚进去看了下。突然发现她的BLOG似乎写满了在我看来不快乐的情绪。虽然她还是为自己打气,但是我还是读懂了无奈。她感慨time flies,是啊,什么时候才在说09年居然就这么来了。现在又想原来半年又这么过去了。什么时候和她一起逛RAINBOW,逛SM,逛世贸,逛遍所有我们认为可以去的地方。一起吃芋圆仙草冻,一起计划着到江风渔火享受我最爱吃的烧烤却每次都因为我的时间有限给取消了,一起在雅子咖啡店坐了一整个下午,一起回忆着以前,说着现在,聊着以后。一起,一直在一起,不知道到底是她陪我,还是我陪她了。反正几乎她回国在厦门的假日我们经常腻在一起,不会厌倦,互相损着彼此,却也乐此不疲!我多么不想看到她的签名,她的空间,她的BLOG写了烦躁之类的郁闷情绪呀。哎呀,萍,开心点。无论任何事情,学会smile,凡事要有点阿Q精神。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们都可以的。加油!

       刚刚,和可恶的家伙在聊着QQ。聊到毕业后找什么工作的无奈。他说这么淡定啊。

          唉。感慨呀。不过一年的时间而已,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还老是喊着“火树银花的女子”,没想到他还记得。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老是向这个家伙说7说8的,哈哈,连到酒店实习的委屈都打电话向他哭诉。哈哈哈。我怀念去年的这段时间随心所欲地对这个人唧唧喳喳的所有。我怀念去年的这个时候一群人一起疯的日子,我怀念C233所有亲爱的舍友们,怀念在一起走过的一切。真的是time flies。记得空间里面做过一个什么80后偷偷变老的表现,真的老了。唉/。

        在家里坐了一个多月了。实在是…exhausted。5月14日晚上就为了赶那班公车把脚拐成这样无论如何都是划不来的说!现在小腿肌肉萎缩,虽然大家都说开始走路了,到时候慢慢运动会好的。可是我心里还是会担心。我担心害怕就一直这样子。唉…很多时候人就是这么矛盾不是吗。我喊着想要休息休息,结果真不知道叫做不幸还是幸运地我脚拐了,而且落个骨头裂了。“成功”地获得了休息的机会。可是天知道我所谓的“休息”并非就是落个“白卡”的地步啊!!好无语的说!

          20日下午的CET-6,22日的毕业典礼。瑜对我说“看来你是真的要毕业了呢。”对啊。真的要毕业了。可我似乎并没有什么起伏的心情,我只是期待着这个时间,可以暂时给我无比exhausted的生活带来无比的快乐。因为我完全可以想象那几天我可以玩得乐不思蜀的样子,那样我就能得到心灵的满足。尽管我的脚还没有痊愈到走路都完全OK的样子。可是我乐意!

          前天晚上12点多,盈给我电话。我觉得她近来有点歇斯底里了。电话里面她有点疯言疯语的样子让人担心。她说某人的同学结婚她一起去了。我知道,其实她放不下。虽然对于某人和她的事情我也经常站在矛盾的角度看着,但是既然某人给不了你所谓的幸福,那还能做什么呢。我太理解原本那么好的朋友变成情侣后又莫名地从生活中消失那种突然的无助的滋味了,经常都不忍心让她有一秒钟开小差想到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她和我一样都是神经的人呢。话说不在乎,其实心里比谁都在乎。尽量用文明的语言给她掰扯道理,什么事都会成为过去,我们都是这样活过来的。其实很多东西都很简单,简单到每个人内心里都很明白,有些时候心里不舍得,仍然会固执的赌一口气,让彼此难堪,泪水更是很容易就泛滥,然而倔强的忍回去也并不是那么难。

其实我也很想骂人

文雅点儿叫叹息

混蛋哪儿都有

怪我们怪我们

遇人不菽

          只能是这样子。不是吗?为什么要因为那些人而坏了我们的心情呢。不过话说如此,其实要做到还真不是那么简单。唉…人始终是矛盾的!我自己也是。这段日子,也不知道到底是我陪了某人,还是某人陪了我。不过实在是讨厌那个人呐,之前竟然还会不出来跟我玩!真该去死了他!啊啊~似乎有点不尽人情哈~

          不过咧。最美好的事情就是看瑜找到了幸福。那刺猬和瑜的疯狂真是让我诧异啊!不过生活就是该这样子过的!哈哈~我祝福你们!刺猬,你抢走了瑜,不过我原谅你啦~哈哈~因为我知道我是一直被瑜这样放在心上的就足够啦。你们真的很幸福,我也不例外,被人放在心上的感觉,记忆比任何时候都深刻。瑜,我还欠你一个perfect gift,anna sui的卡包。啊啊啊。我会尽快补给你的。哈哈哈~原来我说到你的时候,我的心情也畅快了。

         哈哈。意,是不是还忙着整理班级毕业生的资料呀。哈哈。等我吧。等我回厦门陪你一起逛~一起疯吧~我们什么都说,也没觉得谁八卦,反而是友情的一种表现形式。上次我无聊到把自己空间留言版翻了遍。我生日那天,你对我说等我的第二次电影和你一起去。哈哈哈。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哈~我想有了钱,在这个世界上可以做很多事,就是无法用钱来买青春,我的青春都献给了你和珊啊!哈哈哈。

         好了,我想我得求点深度。深度。哈哈。

台長: の、芳 ♡
人氣(28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她在丛中笑。 |
此分類下一篇:許 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此分類上一篇:go my own way

臭芳。我来看你了
你这丫头,把青春献给我们是很委屈你嘛?!
快回来 快回来吧。我也快发霉了
2009-06-15 21:35:38
版主回應
我非常乐意把青春献给了你们啊。我将用一辈子来跟你唠叨。等我吧。哈~
2009-06-17 13:40:31
刺猬
谢谢啦,我们的幸福也有你大半功劳啊。哈,我们祝福你也早点找到幸福才是啊。谢谢again
2009-06-16 22:47:22
版主回應
刺猬好好珍惜那丫头就好啦。多包容她。就不用感谢我啦。我相信你会一直对她好的,别让我失望哈。you are a gentleman.to be a better man.huh huh~
2009-06-17 13:42:27
首先,庆祝你这一火树银花的女子恢复了行走的能力。
其次,希望你的这群狐朋狗友个个一直火树银花下去。
再次,小样记性这么好,还一直记得安娜苏,我早都把这茬给忘了。
然后,看你写的东西总是感觉特别舒心,缓缓的感觉。
接着,被某人抢走了,然后没有天天听你唠叨了,没有经常和你发短信了,没有早点回去看望你可怜的小腿。谢谢你理解“一直放在心上”。
还有,高中惨白的记忆里我们很多的眼泪,很多的笑声,很多的八卦,还有大学里的六一儿童节,以及电话里的那些聒噪。说青春是不是煽情又恶俗?哈哈。
最后,某人在我之前留了言,屈居第三了。
2009-06-16 22:59:53
版主回應
啊,妞啊。我只有一句话想跟你说。你不是我朋友,朋友这两个字太轻!么。
2009-06-17 13:45:14
另外,忘了那句话,我很希望有个男生,大方的阳光的幽默的有担当的男生,给你一个肩膀,靠着,不愿离开,忘记过往以及伤痛。
2009-06-16 23:02:52
我始终是放不下,我真的太害怕再次失去一个朋友。我讨厌这样的口是心非。真的很纠结,回不去却又看不到未来。
2009-06-17 16:06:32
ping
好久没有来你这里逛啊,连你换了新闻台也不知道,该骂了!
今年本科最后一年,真的是充满了无奈,面对的压力真的好大,很多时候我真的不愿去想起,去提起那一切烦人的事!好怀念过去开心疯疯颠颠的日子啊,不过时间无法逆转,这半年来身边的朋友,还有我自己都认为自己成长了,压力真的可以使人成长! 这个假期休息得算不错,不过下学期的压力有双倍的大吧!我会尽量让自己开心起来,
2009-07-11 21: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