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23:33:5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難過! 認真!沒人會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大姊說那句話...是不是在說我阿?(一定是的)

或許 大姊是再說我吧?要不然今天幹馬一直再問我?

而且 我發誓 我絕對絕對沒有說過那2個字..我也沒有那個想法~~

或許 我現在在這裡打文章 應該會沒有人相信我沒有說那句話吧?

可是 我可以用我的生命來保證 我絕對沒有說那2個字..

我也不會說那些無中生有的謠言..因為 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個性 我真的不會做那種事...

或許 有些人真的不信吧?說我在欺騙你們 我可以跟你們說:不信我的為人就算了

反正我越解釋 只會越解釋越說不清吧...


更不滿的是...大姊上一次跟我說:她會看我的表現如果好的話..就要把我調回去.

也沒跟我說:你會加薪或降薪...

結果 你今天跟我說:你降我薪水 我那時很傻眼...看到薪水的單子 真的降了..

我還打算說:想存一些錢 來繳學費和還債 這樣 我就能還了..

而且大姊還說:叫我們用一些心思來好好的上班..不要一直是每天都是時間到了

就開始上班..一直恍神的下班.. 不要上班一開始就聊一些不關公司的事情...

叫我們要好好的認真上班....

我很想說:我其實每天都很認真上班..每天 我睡覺前都會反省說:我今天上班

哪些地方需要好好的改進?還是說了什麼樣的話?

或許 我認真的方法有不對的地方吧?你們會覺得我的心思不在工作上...

難怪 大姊會降我薪水..

我只能跟你們說:我真的有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也很認真幫客人服務..

只是 你們沒看到...

有時 我時常在想說:做的要死要活的..反而會被唸..我真是好心沒好報

得到好評價是你們在高興 而我們呢?也沒得到好處..只有壞處 是我們的..

反正 我打這些文章某一些人看不到也不會知道...

這裡的新聞台是我的好心聲阿..因為 文字是不會說謊的...

我想我該走的時候吧?那個地方應該不適合我吧?













台長: 葉小妹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