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2:25:42|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涯規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涯規劃…

是專二的時候上的選修課,

二年級,

還是個十七歲未滿的小孩子,

怎想的到自已的生涯規劃會是什麼…



剛進入五專,

就打算讀完五年,不再升學,

讀書真的好累…



後來,

環境的轉變,

滿街上都是大學生,

逼得自已不得不也是個大學畢業的才行…

只好再訂下目標,

讀完二技,

不再升學…



也曾有想過會去插大,

但一定要是插大三,

因為不想多浪費一年時間~



大學文憑對我而言,

不過只是一張「能讓薪水高出一些些」的紙張罷了~

並沒很想要讀很多的書,

因為,

書對我而言,並沒什麼用,

不如多讓我多經歷些實務的經驗吧!!!



升上五年級的暑假,

開始進入了魔鬼般的補習,

當初,

立下的志願是考上台科大,

其實,

讀書並非我主要的目的,

到了台北,我要找間公司去工作,

從低階做起,做到畢業,

如果適應ok就待下去…



而現在,

二技放榜了,

試著想要去考東華,

因為大學的資源確實是比較多,

語文能力也能加強,

但,

似乎現實與我的生涯規劃互相違背,

進去容易出來難…



我相信,只要我肯衝,

一定進的了東華,

但,

國企系的課程著重在國貿,

我學的都是企管、行銷,

是能抵什麼學分???

且有共同的科目也是低年級時修的課程,

而重修的部分,

也不讓我抵免學分,

這些,

讓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台長: ღ 我的王子是女孩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人性
此分類上一篇:抵免學分…放棄插大的念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