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02:08:05|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抵免學分…放棄插大的念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前想說要查一下東華的相關資訊,

沒想到,

不去查「抵免學分」的事還好,

一查…


害我現在開始不想去插大了,

國企系的課程很多我都是在一~三年級修過的,

不能抵免學分,

現在又要我再重修一次,

我會瘋掉吧…

已經讀了五年,

還要我再讀一個四年嗎?!

(因為修不完學分,插大二還再延畢一年)

我讀又不是醫學院,(七年)

還可以再讀到研究所了~(二年)

= =a

orz不要鬧了啦…

讀那麼久的書,我是何時才能出去工作???




老公…

等你有空的時候,

把我的成績單拿去問他們系辦,

看可以抵多少學分,

不能抵到三年級,

我不想考了啦…

>”< (任性)

考大三有我的用意在吼…

要再把我貶到大二…

我。才。不。要。咧。。。


抵免四十學分以上者得編入二年級,

抵免七十八學分以上者得編入三年級,

抵免一一○學分者得編入四年級,

大學部退學學生最高得編入退學之年級。



入(轉)學學生抵免學分之科目,

以在大學及專科學校已修且成績及格者為限,

但五專畢業生以四、五年級所修習課程為原則;

若因前三年修習科目成績不及格,於四、五年級重修仍不計入。

如列為轉學考試科目者,由各學系審查委員會依考試成績決定可否抵免。

台長: ღ 我的王子是女孩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ood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生涯規劃
此分類上一篇:說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