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3:24: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個人吃晚飯。

我一個人在高雄。

強強不在高雄。她回台北

涵宜不在高雄。她回淡水

我只有一個人。

連室友都回家了。

我還是只有一個人。

沒人管我音樂開到多大聲

沒人管我什麼時候可以洗澡

沒人吵我起來玩小妖怪

沒人拿一大堆食物叫我一起吃

一上完課,回到房間

從下午一直睡到晚上

手機沒開,電腦喇叭關到靜音。

有人知道我有多麼想要見到老朋友的心情嗎?

我不敢說我現在的心情多麼好、多麼糟

或許我還可以一笑置之的說

剛好!讓我一個人靜靜的休息...

屁!狗屁!屁話!全部都在放屁!

MSN上、MSN上。

我對著宗賢說:我好想你

我對著東霖說:我好想你

我對著小乖說:我好想你

我對著魚丸說:我好想你

我對著嘟嘟說:我好想你

我對著沛珊說:我好想你

...有人這樣對朋友說過嗎?

是不是只有我這樣直接。是嗎?

我已經顧不了什麼,剩下的只有這些。

TAKO對著我說:小寶貝,放手。乖乖的。

嗯~嗯~聽的當時,我是呆滯的。

哈寶寶對著我說:再堅持一下下吧!

嗯~嗯~聽的當時,我是苦笑的。

珊安對著我說:有種心酸的感覺。

嗯~嗯~聽的當時,我的眼淚落下...


看見了,妳看見了,我的眼淚,因妳而出。



一天、兩天、現在是第三天。


其實過了一天。才一天。這首歌,我至少聽了五十次。



現在,耳機戴著,最大聲。最大聲。

我知道我在精神轟炸中。正在強迫自己做著不正常的事。

我喝了好多可樂,好多可樂。因為我想喝酒。可是...

整個桌子都是可樂的罐子。蠢呆了!可樂狂...其實是想喝酒。



今天唯一笑的時間

就是跟哈寶寶在一起上課、走在一起聊天

那是我真正,開懷大笑的心情。

我是不是可以說,還好、還好

在這裡、在高雄。

我有個讓我心安的好朋友。



手機內兩百三十六封。

全部都是妳的訊息。

寄件者:。。最愛滴央。

怎麼看都讓我難過。

手機震動設定,被我丟在衣櫃裡。

來電?!訊息?!

都不關我的事。我都不知道。

就讓它一直在衣櫃裡震動吧!

不想跟任何人聯絡。不想。

反正妳還不會出現。

我說四天就是四天。





走遠一點,不要接近我。




我只是想知道

為什麼


現在的這個時候

我的眼淚又掉了...

為什麼...

就連一個人休息都可以這麼不安穩

為什麼


我的視線又開始模糊了

這報台文章也不知道打不打得完




其實


妳的決定

已經造就我

另一個決定


很快。很快


妳就會得到我的決定。


要痛,不如就痛到底算了。

要痛,就深一點..才值得。


是妳做出選擇。

我也看不出

哪裡不同

我的傷一直在增加,沒減少過

眼淚...不過是我真心的証明而已

它什麼都不是。也沒啥用處。



小美說:她對她負責,誰來對妳負責!!!!!


我想小美應該是在生氣。只是我氣不起來就是了。

電腦螢幕被我關掉,喇叭又再度被我關掉。

躺在床上,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反反覆覆,來來回回


蠢必了!!!真的蠢必了!!


哈寶寶說:

看見妳,我更相信我女朋友。一樣的水瓶座,她一定也很愛我。


那就好,那就好。

哈寶寶感受到水瓶的幸福就好。

冷笑啊...哈!原來我還有這種作用啊...



我要我的朋友。

我真的需要見到你們...



PIC:東霖給我的照片,裡面當然也有愛跳街舞的他^^


↓晚上十點聽到現在沒換過的歌

江南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製作人:許環良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台長: 堡。亦心。O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