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2 00:15:0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鈴聲後的清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算早起,大概十點醒來的
因為左翼八點多就打給我,大概是說..
我、..........喂?!
左、妳家那裡哪裡有吉野家?!
我、...嗯?...蛤?! (未清醒中...完全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左、我說妳家那裡有沒有吉野家?!
我、....有啊。(清醒了四分之一)
左、在哪裡?!
我、ㄟ...新泰路口。ㄟ...新莊夜市的路口。啊...麥當勞對面。
左、我在新莊國中,有戶政市務所。我怎麼走?!
我、戶政事務所?!..啊..我知道妳在說哪裡...好遠喔...!!
左、怎辦?!怎麼走?!
我、...隨便問一個路人,問她新莊夜市在哪裡?往左走還是往右走就可以了。
左、喔!好!謝啦!再見。
(嘟....嘟....。被掛掉了>"<)
我、.....(躺回去,繼續睡)))

以為我會一直睡到下午,因為我很累。身理心理都很累..。
十點多,她又打來了。這下子,我想不清醒都很難~"~...

我、...喂?!
左、妳家有人嗎?!
我、....不知道。(我一直都在房間睡覺,誰會知道有沒有人在家?)
左、可以去妳家嗎?
我、...喔...
左、沒關係嗎?
我、嗯...來吧!
左、好!再見。 (又再度掛掉電話了)
我、.....(我連再見都還沒說耶,妳在急什麼?!)

於是,我今天有大半天就是耗在左翼跟她的天使來我家。
我想我家可能變成了她倆的約會地點?!(笑)也不是啦。
就是到朋友家坐坐嘛(笑)也是我第一次跟天使聊天喔?(這算聊天嗎)
我還帶天使去剪頭髮。我還頗喜歡的耶(笑)很可愛。
不規則的髮型...(完全是我在決定她要剪什麼頭?!)是啊!的確是我決定的。
還算愉快吧?跟她們東扯西扯,看看電視、吃吃飯、聊聊天...感覺真好。

戀愛的人,真好啊。 (感想?!)


剛剛傳了一封簡訊給央。她應該有看到吧?
嗯...總之出去玩小心一點就是了。不要受傷啊!我會擔心。
其實我拉肚子拉了兩天,狀況不是很好。還滿痛苦的。


不是每個人打手機給我,我都會接聽。
我也沒有回電話的習慣。沒有必要。
至於簡訊,看人、看心情、看事情。


嗯。我報告完了。

現在的我、心情不好、狂拉肚子。

就這樣。





台長: 堡。亦心。ON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