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00:12:49|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我所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差一個星期就平靜了一個月.我已經控制不了悶慌了的任性.我在想一個我最近好久已沒有想的事----我愛別人是怎麼一回事?


我曾經傷害過妳.我用愛妳那支長矛狠狠地插入妳的心扉.直至看見眼淚才松手.我在無奈地痛.為甚麼越是愛越是傷害.妳走得越遠.那種感覺就如世界在否定我的生命.我無所適從.

最近才知道自己那麼需要安全感.甚至比不了一個女人.妳的沉默.妳的冷艷.我會不知不覺地在不安.然後便是我挑起事端想測試妳的反應.但我總是拿掐得不好而弄至不快收場.解決方法就是我冷靜地看.我盡量不去想妳.哈哈!不去想妳居然是愛妳的表現.

有時我在想.我活像一隻刺猬.或者分開不接觸我一陣子.感情反而會更好.站在想妳快樂的角度去想.我會忍耐.但結果總是胸口在隱隱作痛.我是一隻自私的刺猬.我希望妳會依賴我.我希望妳會事無大小都跟我聊.我在旁一邊聽著女人間的八卦一邊說妳無聊.但心卻是無比的滿足.妳把生活都與我分享.這就是我們的羈絆.

妳在大學有一班我不認識的朋友.我妒忌我不在場妳卻可以因為其他原因而更加快樂.妳快要畢業找工作.我害怕妳會因此離我更遠.因為妳可以慢慢脫離我而有妳自己的生活圈子.我的不安很不切實際.我不可以阻止以上一切的發生.我只是一隻愛妳的刺猬.

我愛妳.所以我的想法就是那樣的直覺.這分明是很黑暗和很醜陋.但我從來就不完美.希望妳可以體諒.我只是在愛一個人.

台長: 小洪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以心讀心 |
此分類下一篇:負負得正
此分類上一篇:

(悄悄話)
2010-03-20 09:40: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