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6 12:37:48|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長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我食言了! 是,第幾次了呢
對不起,我食言了!可是,我沒有胡思亂想。
只是,一直一直想著你
這樣可以嗎?
只有想著你而已,可以嗎?

你那邊幾點了呢?

昨天,在灰矇矇的天空下,我看見了那棵樹上,你和我的名字
從前的我很愛遲到,可是你從不生氣
象徵性敲敲我額頭的你,從不生氣
其實有時候是故意的,就是想要看你生氣的樣子
他們說:你生氣的時候,很好看呢!
於是我想知道,你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昨天,我看到那棵樹上,你和我的名字
想到了從前從前,很多很多個晚上,我在你懷裡,哭著、笑著、任性的樣子
想到了從前從前,很多很多的晚上,你對我說的話
那時候在樹下手牽著手,說要勇敢往前走的我們,臉上的表情,是怎樣的呢?

原來,那些都是幸福阿?
幸福,原來曾在身邊的阿?

昨天,後來 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你的影子
你把什麼都帶走了
為什麼還要把影子留給我呢?
後來後來,我在大街上,聽到了你的聲音,是 你叫我的聲音
你把什麼都帶走了
為什麼還要那樣喚我呢?

你現在好嗎?和她還好嗎?
你的那個她,和我一樣嗎?
昨天的她有和我一樣,幫你過生日嗎?
以前你生日的時候,會把生日願望分一個給我,讓我分享你的願望
如果願望是,永遠和你在一起
你會在乎嗎?
還會在乎嗎?

可以不要長大嗎?
如果可以不要長大,是不是還能和從前一樣,和你在一起
是不是還能和從前一樣,不用分離
如果是這樣的
那麼,可以不要長大嗎?

你那邊冷嗎?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我剛剛連打了好幾個噴涕,
在想你的時候,打的噴涕。
想到那一年冬天下著雨的晚上,你和我坐在車裡,看著窗外模糊的世界
那時候的你,還是我的

我要你別走
那是我第一次放下禁持,大聲說出我愛你
我像個無助的孩子抱頭痛哭,在冬夜裡下著雨的晚上
那時的你,心還會疼嗎?
你知道嗎,當你離開的那一剎那,
有些東西,永永遠遠消失在我生命裡了。
這些這些,你 知道嗎?

從前從前
你捨不得我哭,你說我哭得時候你的心會痛。
你告訴我要哭的時候想著你,因你是快樂的;想著快樂的你,淚就流不下來了
可是現在,我想著你的時候為什麼卻在流淚呢?
想著快樂的你的我,為什麼還會流淚呢?
現在的我,哭得時候,你的心還會痛嗎?
還是,你騙我了呢!

冬日的陽光煦煦,你那邊天氣好嗎?
我在這邊想著那邊的你,
想著那邊的你可曾想著這邊的我,
我還可以讓你牽掛嗎?
如果要求你,每天想我一點點
像是個老朋友一樣,想我一點點
這樣,還可以嗎?

我也不想這樣阿!
可是你的笑,我忘不了阿!
你說的話,我忘不了阿!
我會學著自己長大
只有你,我忘不了阿!

冬日的陽光煦煦
希望可以不要長大
希望現在,看著冬日煦煦陽光的你,也在想我。

既然永遠都不會再見面了,
就讓我想著你吧,可以嗎?

台長: Cei W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