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1 14:10:22| 人氣26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貪吃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絕對不否認我是一個貪吃的人
我的食量也是相當的驚人
如果和一般香港女生的食量相比
我一定是一個怪物
平常出去吃的東西是可以和一個成年香港男性相比
我自問不會減肥
因為我認為可以品嚐到天下間世界各地的美食是最大的快樂
而且我們老了以後
一定沒法逃避的會老掉了牙
加上什麼血壓呀的問題
所以小心飲食或是節約食量是必然的了
那如果在年輕的花樣年華便信奉減肥節食又用一些不理智的方法去減肥
結果什麼都吃不得, 只有是飲水
那麼一生人中到底有否品嚐過美酒佳餚?
這是多麼可惜的事情呀?
而且說到底我不是沒嚐試過減肥還是吃少一點,
而是我真的沒成功
轉過頭便有又餓起來, 像是週身不自然的
心中更是不好受
所以我還是由他吧, 想吃的便吃
並以吃到美味的食物為嗜好

但我都有一些原則
就是什麼東西都試一下
人是不能偏吃的否則真的會很不健康
但這不代表我濫吃,真的難吃的東西我是不會吃
影響健康的更加不吃

一天吃多餐,
但堅持不會吃零食
因為我本來便不喜歡這些加工包裝食品
我寧可去吃一個水餃
也要講求身體的保健平衡
平常湯水一定要勤煲
吃了上火的都要來一個涼茶
吃飽了不要坐下不動
多多走動,或是去洗碗做家務
水果同樣要吃多

我愛吃的程度已到了即使做夢都是在買吃的
雖然我是一個百分百的廣東人
但除了煲湯外我愛的全是外省菜系
最愛的是北方菜
上海菜是首選, 四川菜則太辣了, 吃不來
說到底,
我真的是超愛吃的人
但我只有42公斤...

台長: darkangel
人氣(26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Vennus
我也是與你一樣
最喜歡吃上海菜 ^^

關於我的工作
除了合約期限快要完結之外
還有就是這個職位好像要cut
於是又要開始尋找新工作

對了, 希望你也可以找到你所喜歡的工作^^
2007-09-11 16:15:33
★☆珀燐☆★
^^~想吃就吃.沒什麼好顧忌的!
不過我是太過了~還是節制一下好...
羨慕你好像都吃不胖阿!有口福的人~

你真厲害.都不挑食~還是也有不敢碰的食物?
像我苦瓜就不敢吃.即使覺得吃苦瓜有益養顏美容!
2007-11-16 02:3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