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8 21:54:12|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和他的對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居很痛苦的,真的很後悔。以後拍拖千萬不要同居!現在對著她真是…..”

“那便分手好了,就是這麼簡單。”

“有時候我又覺得做男孩的應該要承擔某些責任,我們已經在一起十年了…..”

“那便不要再埋怨了,既然選擇了同居,便要面對所有問題!”

換來他的一臉無奈和無言以對,到底是我過於直接,還是他把事情想得太天真?

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

“唉!自從同居後,便不能出去玩了。少了很多自由…”

“為甚麼?昨晚你不是看球賽看到凌晨四時才回家嗎?她也沒把你關在家裏!”

“不同的。至少不能結識一個新對象!”

“你也該收心養性。兩個人在一起,就必須要承諾,犧牲某些自由是在所難免的。真的支持不了,便分手還大家自由好了。”

“很多朋友也提議我和她分開一下,但是……”

“誰叫你喜歡她,是不是?”

“我從來沒喜歡過她,對她的只不過是責任…..”

當愛情變成責任時,原來是這樣痛苦的。還是你們已到了適合結婚的階段呢?有時候我真的想不透你心裏的感覺…..

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

“你別整天口口聲聲的說不喜歡她吧!”

“她自己也知道的…”

“你一是乾脆和她分手;一是繼續和她同居,裝作若無其事騙她一輩子,但千萬不要再說從沒喜歡過她!我真的替她可憐,一個女孩子青春都全給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妳甚麼時候變得像我媽媽?”

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宀

你口口聲聲的說不喜歡她,卻又名正言順的稱她作你的「女朋友」,那我又該怎麼好了?面對你的搖擺不定,我也變得不知所措……

某程度上,我覺得你是愛她的,已愛到害怕失去她的地步了,只是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7/18/04

台長: darkangel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