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9 02:13: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跟了水底寮朋友聚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寄了封簡訊~
今天來了通電話~

上午...真的很開心...其實我還在睡.....
我不是那種睡到死~也不接電話的人!!
令我很擔心的是他的身體...開刀耶....驚死人!!
腫瘤...我當時聽到之後...真的很難過....
一直Happy不起來~即使是你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這麼擔心~雖然你已經開完刀了~但很難過...
為什麼這麼好的你~上天要給你不好的待遇?
但你還是開心的撐過去~在你口氣中~你好像習以為常....
身體是你的~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說~要辦出院~回家之後打給我~!!
真的是受寵若驚!

忙著跟你說不用~只是希望你先休養好身體&
不是不喜歡跟你聊天喔~跟你聊天~我很開心~!
畢竟~在我現在的情況下~除了家人以外的女性~!
我大部分都只回答~不聊天!
但是...我聊超過五分鐘了喔~~真的!!
我對自己又踏出一步了~好的開始!!!


我還是喜歡靜靜的當個聽眾&

下午出發去水底寮釣魚~~~~
ㄚ....淒慘的落敗.....
掉沒幾條魚~~~~~
他釣一個下午4x條!!
全部給我了~ccc

我朋友雖然很愛噹我~不過他對我很好!
所以我也喜歡找他玩~~哈哈!!
明年3月他就退伍摟~~大家都退伍摟~~~
我最菜...菜蟲一堆...
另一個當兵的傳訊息給我~哈哈!!
他還是老樣子夠幽默的~~
難怪大家都喜歡跟他出去玩~


〝人生ㄚ~短短的~只比當歸長一點!〞


日子想怎麼過就怎麼過~別人管不著!
但..生活要好過~還是難過~都你自己選擇的~!
別埋天怨地的嘿....

櫻桃幫 ~ 清新的早晨
http://218.93.9.101/...2/2004/new2/2233/1.Wma

好不好聽~自己去聽聽看!

台長: &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