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01:13: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圭〝舅舅 〞~我懂自己,你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是我哥~雙胞胎! 異卵雙生!請自己查意思!


不管我心理有多生氣,我幾乎都不會當場發作!
我只會到沒有人的地方發瘋怒吼來宣洩,甚至就此把情緒給放在心裡!
默默承受,不理人是我最常用的方法。
有的時候,我的行為作法很讓人無法苟同,太極端了!
有的時候,身體就是會不由自主做一些妳們覺得丟臉,但我覺得特別的事!

我對朋友一向是來者不拒,只要差異性不大!
基本上我都樂於和對方交個朋友。不過我很少真正和朋友聊心事!
除非你是我相當認定的知己,否則我大部份都是聽別人訴苦的垃圾桶!
和我相交許久的人,也不見得會了解我真正想法呢。
ps: 常聽的一句話,ㄚ~你又是在想什麼了...你的腦袋瓜裡都在想什麼?

曾經有個女生對我說過的話!~讓我一直無法忘!
他說~現在有個男人不抽菸、不賭博、偶爾喝點小酒!~
或許以後我會遇到條件更好的人!~但是現在有個條件OK!
雖然他沒有大帥哥的外表、腦袋瓜也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但是他對我好好、疼我、愛我!~以後我還有機會遇到這種人嗎?

但是...我總是會替對方想很多...而又自以為對他比較好的放手!
招來自己的痛苦,那不過是自作孽不可活!

犯了三次同樣錯誤...死了一次,活了一次....我終於知道要開始珍惜了!!
我的脾氣很好,但也會有不爽時,放心5分鐘後就氣消了!
生命總是很脆弱,不要計較太多,但該計較的還是要...ccc
我可以獨自處理很多事物,但我不想當個威特!

我想從新過一次自己的人生,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
我要讓自己活的跟別人不一樣,哪怕別人的眼光,那些對我沒作用!
一個人的人生,已經是我新的開始&
不想再去煩惱另一伴!
不想再去為心愛的犧牲!
不想再拼命的改變自己成為心愛郎要的王子!

嘗試結交新的朋友,不侷限於小小的心靈!
嘗試改變自己思想,直到我認為夠了為止
發現自己,注定是個〝漂泊的少年兄〞(國中開始的綽號!)



http://ra2.tienma.com/00482/04.ra 下載試聽!

http://music.idol.com.tw/daniel/online_mv04.htm 線上短篇MV!

紙飛機 ~~~~~~~~~~只有好聽啦!!
詞曲:張峰奇、編曲:王治平 演唱:張峰奇/Sandy

孤單的風帶走寂寞 卻也連紙飛機一起帶走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妳方向
盼望那紙飛機降落你身邊

拿一支筆寫下了心願 把思念折進去一起飛翔
不知道 在祈禱 飛往你肩膀
紙飛機是不是已靠你很近

沒有真實生命的紙飛機 是否就因此失去了動力
一架沒有靈魂的紙飛機 怕被風吹散到遠方去

(紙飛機)我把愛戀射向天空中的雲朵 (飛哪裡)希望你會接受我想給溫柔
(該不該回應)大男孩的害羞 你到底懂不懂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紙飛機)你能不能微笑暗示你的心動 (飛哪裡)帶給我從所未有瘋狂的悸動
(該不該回應)等待的一刻鐘 有種莫名顫抖 預感幸福即將佔有我的心頭
我早已準備好 我最甜美的笑 醞釀已久的愛 只為了你燃燒
(紙飛機在哪裡)勇敢飛去哪裡 勇敢飛到哪裡
(該不該回憶)有沒有回憶 能不能給我回憶 分隔兩地沒距離的天空

台長: &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