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6 23:38:24| 人氣7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llo Strang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表演者依序吹奏以上幾首曲子, 吹得還真好耶!也可能是演奏者剛好都是選擇我喜歡的歌,尤其開場那首〈Fly Me to the Moon〉腦海裡自動漂浮夢幻泡泡感覺的歌詞。

 

台北有現場演奏或是民歌歌手演唱的餐廳一隻手數的出來,這間巴洛克風格裝潢給我的感覺根本是三板橋會館的姊妹店,三板橋算是中餐廳裡菜餚、氣氛、服務都有到位的一間店,可惜它不知要整修到何年何月?

 

揭曉餐廳名──Déjà Vu,它算是台北地標之一,觀光客需要在這裡打卡到此一遊才算是來過台北吧!Déjà Vu優點是歌手不會介紹歌名(經典曲子何須贅言呢?)、麥克風拿起話很多,這點贏三板橋。三板橋畢竟是中菜館老店了,料理贏在精緻;Déjà Vu還很年輕,它的西洋料理進步空間還很大。

 

 

 

鋼琴的三支腳雕像也很有趣。

不過,這餐最有趣的是同桌者,整整十年沒見,選的這間餐廳名Déjà Vu可以譯成「似曾相識」,陌生的熟悉感,也很符合當下情形。見面禮&生日禮送他kuso糖──兒歌三百首

看過《西遊:降魔篇》的人,應該可以懂我的梗,真好,禮物本來就是為了博君一笑,達到效果很開心。

 

 藉〈兒歌三百首〉祝福壽星繼續體會人生的真善美,祝福他降妖除魔成功。

 

從〈Fly Me to the Moon〉到西遊〈兒歌三百首〉,我自己都覺得我品味太跳tone,哈哈~~

 

本篇篇名〈Hello Stranger〉靈感源自歌曲名,愛歌之一The Sandman's Orchestra 的 Hello Stranger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