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9 00:05:18| 人氣1,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午餐、下午茶推薦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在我心中,它勝「Chez Moi 來我家吧」。

 

「Chez Moi 來我家吧」每下愈況,最近去的三次,水杯空了服務生不會來加水,上個月初是最後一次去,水杯空了二十分鐘,我只好自己去拿水。基本的服務都做不到,收一成服務費讓人搖頭。餐點品質倒是持平,水準很穩定。茶有退步,我一直是只喝它們某款茶,之前可以沖到第二次,現在加熱水後即已無味。這間店吸引我的,是那款茶葉,連茶都走樣,讓我沒有再去的理由。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我只去過二次,一樣是收一成服務費的店家,定價跟Chez Moi 差不多,所以將兩間擺一起比較。Sabrina House服務生起碼在關注客人水杯有沒有水上,比較用心,看到水罐子剩一半水量時,都會主動詢問是否需添水。

Sabrina House菜單讓我眼花瞭亂,三明治、天使麵、燉飯、焗烤、漢堡、水波蛋、冰淇淋等等,每樣看起來都讓人食指大動。還滿餓的,於是今天下午茶時段點「鮪魚鬆餅」。只要提到鮪魚鬆餅,我會立刻想起「帕多瓦」,溫州街「葉子」旁的「帕多瓦」有讓人滿足的鮪魚鬆餅。

 

鬆餅常見的有圓餅(Pancake)、布魯塞爾鬆餅(Brussels waffle)、列日鬆餅(Liege waffle),記得「跳舞咖啡廳」的是Brussels waffle,有很重的發粉味;「咖啡弄」的鬆餅與其說是鬆餅,倒覺得它根本是發糕。列日鬆餅目前吃到的每間都好吃,它很適合跟楓糖漿、冰淇淋當好朋友。

 

在我心裡,鬆餅其實是雞蛋糕Cosplay的,吃到比雞蛋糕難吃的鬆餅時,會想問廚師為什麼這麼簡單的東西能弄成這樣?

 

我並不是挑嘴的人,但起碼食物要能吃,要讓人吃下去有滿足感與幸福感。我可能還停留在口腔期,血糖決定心情。Sabrina House的食物讓人有幸福感。它家的鮪魚鬆餅,是鮪魚沙拉加上鬆餅佐黃芥末醬,不同於「帕多瓦」的做法。我覺得口感ok。然後,也推薦Sabrina House的花茶系列飲品,不錯喝。

 

講到花茶想起「普莉斯茶館」,它是香草集的,我卻從來沒喜歡過它家的花茶。然而,我觀察到「普莉斯茶館」有項優點,它是無障礙空間,對身障人士較方便。

 

Sabrina House目前食物、飲品、服務都在水準之上。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位於真光堂前,晴光市場旁,參觀台北市立美術館的遊客可以順便逛到此歇歇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83巷1之5號

 

 

台長: Blanch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