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7 02:14:22| 人氣63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607新人物-ET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0603

其實圖書館裡美人胚子也有幾位,而有鑑於近年來社會讀書風氣不佳,本宅男決定引薦幾位XO級的正妹給大夥認識,並藉此提升國家資源利用率!!

這女孩也不知是何時出現的,俺只知當我第一眼望見她時,內心就疑惑的想要多看幾眼,因為感覺她實在有副明星臉。終於,經過大腦複雜的交叉比對後,我確定一件前無古人的發現!!

她長的實在有點像ET…XXXD

(一點點而已啦)

所以美女其實帶有外太空基因嘍,難怪那麼難溝通。她們得憑『感覺』來交換訊息喔。說的如此明白不知大家懂了沒啊?『感覺』以科學術語來說就是心電感應啦。ID4也是這樣演的呢!了了沒?再不了以後單身一輩子俺也救不了你啦。

因此長的怪怪才是美女大夥不知有沒有異議?說到這,俺一位『外表』秀色天香的表姊最愛看的電影竟然是異形當初我總搞不清楚為什麼。如今我終於得到了答案。潛在基因迫切想接觸同伴是可以理解的對吧!!…orz

在圖書館唸書有幾個好處。第一,不必提心吊膽碰到夢幻女孩。第二,搶來的位置才有成就感,尤其在星期六日更是如此!!第三,讀累了可以到期刊區欣賞讀者文摘、講義和壹週刊等等諸多發人深省的好雜誌…

(壹週刊?)

(沒錯,沒它您怎能學習到『車震』、『喬奶』等許多深具借代、摹寫或比喻修辭功力的經典名詞呢?)

(那它跟發人深省有啥關係?)

(沒它你會知道為啥大夥內線都得靠建銘?沒它你還以為附馬只是叫好聽而已哩。懂不懂啊?他教導了我們許多平步青雲的好方法呢!沒它提點?我想我不會那麼注意小馬哥女兒回國了沒…orz)

除此之外,看看突然出現的美女可以短暫導致心跳加速,促進周邊血液循環讓健康有保障也是不錯滴…

在圖書館唸書有如此數不盡的優點,也難怪乎各位同學在學校閱覽室找不到俺了…

ET美女每次穿著都差不多,不十分豔麗,甚至說是清湯掛麵也不為過,一件牛仔褲、緊身T-shirt和一頭綁馬尾還略嫌太短的頭髮(但她還是綁了。)。那她到底是高中生還是國中生呢?大學生顯然是不可能了。她的姣好容貌,一天約會三攤都不夠,哪還有時間來圖書館修身養性呢?加上他周圍的男孩看起來就是一副未開化模樣,看來不是高三就是國三吧…

(俺覺得現在的高中生和國中生其實很難區別,因為大多在國三時就發育完全了,除非穿制服,否則看不太出來的)

高三還是國三呢?

俺沒坐過她旁邊其實也不太清楚。

但今天!!就在今天!!可能是一堆高三生和國三生都跑去參加衝刺班,圖書館到了九點俺兩邊的座位竟然還是空蕩蕩!!

我挺樂的,一人三個位置最爽了。

但樂不到九點,一位女孩突然走過來將手提袋一放,就一股腦兒的坐在我身旁。

是誰啊?好大膽,竟敢直接侵犯我的經濟領域!!是不知道我的身價嗎?到底是誰??

是她…ET美女。是她的話一切好說。反正這位置也不是我的,讓用功女孩坐在這認真唸書誠屬功德一件。所以假裝一切如常好了…

她到底是高中生還是國中生呢?

看她拿出九年一貫,年齡差距徹底擊毀俺內心的期待…

照這情形看來,她起碼小我九歲耶。好沒力,連幻想等她十八歲大腦不願白費力氣…

繼續唸書吧。虛無飄渺的幻想遠不及真實平淡的及格…

不過美女周遭沒蒼蠅繞來繞去那她肯定不配稱美女…

果然,才坐下不到十來分,就一位流口水的發情狗靠過來了…

「你怎麼跑來坐這?」狗兒汪汪叫著

「你問我為什麼跑來坐這?」ET美女面帶慍色的嚴肅回道

還蠻大聲的,我聽的好清楚…


狗兒被嚇跑了…。

俺也怕的眼睛再也不敢亂瞄…

不過我也因此對ET美女有著更深一層的認識…

她果然是外表柔弱內在剛強的『野獸派』美女!!


但ET美女坐沒多久就離開了,到中午回來時帶著一本補習班的高一『資優』先修講義,此外還有某英文王牌家教老師的廣告傳單。

她望著上頭台大醫科和電機學生的感言望的好認真…

看來以後八成要選三類吧。可惜好夢由來最易醒!!真想跟她說要上這種科系英文不必補習啦,物理好好念比較實在。免得到時段考每次都加分才過,那二下就得轉組豈不尷尬?

但為了避免惹人非議,俺決定默默觀察她就好。要看一個人考的好不好,稍稍瞄一下她的物理講義俺就差不多有底了。再過一年多應該就有答案了吧…

好期待。不知她將來成功或失敗…

如果有最新消息,俺也會盡快跟各位忠誠宅男團團員報告的!!



台長: 蒼子
人氣(63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R.
哈...這篇對美女的形容應該會被全體女生訐譙吧!!
笑死我了....XD
2006-06-07 03:10:26
Sirius
嘖嘖~
越來越色了~~
你小心以後色名遠播
2006-06-08 21:25:07
阿輔
我是宅男團後援會會長,強力支持學長把到正妹
2006-06-13 01:06: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