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9:11:50|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111kawasaki-930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傷對人造成的改變總是顯而易見

只是當事人卻常未曾發覺

譬如昨天我和學弟在msn上幹架

雙方都是名嘴!!

說到後來他的一些話如下:

我只會覺得念的很煩,說不定以後不會走醫生這條路了

感情的話我反倒很平靜

唉,就當作注定是好人

(注意他說他很平靜!!)


你還很想當醫生嗎?

我念了四年,這種念頭越來越淡了

(重考時他就是想念醫 念了之後還狂先選高年級的課!!)


沒啊,我也沒在幹嘛

只是我開始覺得好像找到些興趣

其實這是我的現在興趣,行為科學研究,其中又對於人們對於空間的概念和情感的行為展現

搞不好我會去念城鄉研究所

(中間我跟他抱怨一些別人處理感情的鳥事 他就說他對行為科學研究,其中又對於人們對於空間的概念和情感的行為展現最有興趣)

他也被KO了

大家看看他的話語就知道太恐怖!!

整個都扭曲

愛情是毒藥!!

不過最慘還是變成模型動漫狂的那位…



最近這一年多來

周遭戰友一一陣亡

就連我這超堅毅的去死團戰士

亦不得不接受愛火逐漸凋零的殘酷事實

我還是對夢幻般的女孩迷戀不已

只是該醒了

不然只怕得提早去當兵啊


過去這一年多簡直不知自己在幹嘛

雖曾力圖振作

多方遷絆又逐漸消弭那稍稍燃起的雄心烈火

或許是真的該醒了

好想跑步

好想好好運動

可是總總因素又讓我整天窩在家裡

除非上課、工作和宵夜

否則叫我出門顯然很難


剛開學去學校健身室慢跑的習慣也被冬天冷冽的寒流徹底擊垮

整個學期下來

學業進度又面臨寅吃卯糧的窘境 ─ ─”

真是夠了

最近打擊猶如慧星撞地球

簡直讓全身細胞幾近滅絕

我要運動

我要跑步

所以藥理考試前一天我在網路上瀏覽各家跑步機的優劣orz…

寒假買吧

多兼幾個家教就OK了

還跟學弟在msn上一來一往辯論到底要買與否

(所以幫他暴料一下)

我的理想價碼是兩萬

最高兩萬二

看到PC home 線上購物的商品讓我好心動

只可惜有點怕怕

照片很容易騙人的



結果今天爆了

驚天連環爆

都不會

幹他媽的!!

好歹去補習班待了兩天

怎麼淨出些看不懂的題目!!



去理髮吧

把三千煩惱絲剪的短短一定很爽

反正目前髮型不重要

再順便去看看跑步機的機型

去第一家

「我是學生住外面所以要輕巧 可折疊的。」我說

「那這台不錯。」店員回答

「我不想殺價,你最低可以給我報多少,直說吧,我還要去隔壁家。」

「可以分期付帳的。所以負擔不大。」

「我要付現。付現可以優惠多少。」

「那要看你是刷卡還是付現金。」

「付現。」

「XXXXX。」

「有送墊子嗎?」

「那要問問看。一個墊子兩千塊耶。」

「總之到底要不要。」

「不用。」他馬上打電話問老闆後回答


其實我平常很和顏悅色的

而這店員年紀大我不知有無三十歲?

天啊

我講話完全不帶半點交情

是學生卻一直要付現 ─ ─”


去另一家也是

「同學為什麼你不分期?」

「我要付現不行嗎?報價吧。我不會殺價的,只是不合標準就不買。」

他們想必都很幹吧

其實表現這種無所謂的樣子折扣A最多

因為當你要出門時

他們多半還會再在追過來說:「我們可以再幫你多爭取優惠。」

我轉頭回應:「不是早叫你們報最低價了?」

走了 我就走了




原本只是打算看爽的

結果理完頭髮後就跑回某一家買了

真的付現!!



花錢最爽了!!


最近一兩年連買張CD都考慮蠻久的

結果今天直接花了兩萬五而面不改色…


上個月收支短拙幾千塊

(因為買手機 記憶卡 鞋子 一堆醫學用書和閒書之類的 我好獨立啊 都自己買!!)

這個月才十一號就肯定透支上萬 爽!!

幸好還沒辦信用卡orz…






台長: 蒼子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