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05:12:16| 人氣1,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嘗試一下什麼叫打女人.......補漏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聽到一些男生打女生
^__^與一些女生被男人打^__^(廢話)
我沒什麼優點
我唯一的優點就是?我不打女人(哈...這也叫優點?這世界上是怎麼了?)
事實上我對女性的肢體動作粗魯點也不會
不過呢?我倒是想嘗試什麼叫打女人
當然也是輕輕打啦
我想打女人的定義是我希望能夠輕輕打一下女生的臉.能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_^
(就像我也不打小孩.不過有兩種小孩我好想打打看喔.一種是長的看起來很白目的小孩與一種長的很可愛的小孩.尤其臉紅紅臉胖胖的那種.因為那臉捏起來一定很過癮.哈...我真變態)
但要女人自願讓我打.還真找不到
所以我就央求主子讓我打
嗯...主子當然不肯
於是我胡扯一些怪道理來說服主子來讓我打
嗯...主子當然不肯
但我一旦有了這個想法我就不放棄了
所以之後每當有機會(氣氛好的時候)我就求主子讓我打一下臉啦
嗯...主子當然還是不肯.哈...廢話
我求過了幾次.主子也煩了
主子就生氣的說:你煩不煩啊.你打啊.你想打你就打吧
哈...就算我跟天借膽我那敢這時打
我說不打了(那時我心裡也挺不爽的)(^_^錯的是我.我還不爽)
主子說你不打.那就不要再提起了.很煩耶
我默默無語.不過我心裡一直在盤算要怎麼打一下主子的臉
往後的日子.我無時無刻想創造一個不經意的機會來打一下主子的臉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嗯???這說法好像怪怪的^_^)
一次我與主子去"漫畫王"看書(看漫畫就看看漫畫還看書勒.裝氣質啊)
剛好有一隻蚊子在主子那飛來飛去.主子幾次都撥不開那蚊子
我靈機一動.我叫主子不要動
主子還搞不懂狀況.我一巴掌就打下去了(當然不會很大力.不過巴掌聲卻很大聲)
我打的時候我的表情很正經.而且我還繼續的在"撲蚊"因為當然沒打到那蚊子.古時是有人在"撲蝶"而我是在"撲蚊"
主子的反應是說幹嘛?
我說我幫妳打蚊子.我的表情還是很正經
於是我們繼續看漫畫
但我心裡一直在偷笑
我隔著書本偷偷看主子的臉(被我打的有點淺淺的紅)
心裡正得意之際.主子突然放下書本看著我(主子好像發覺不對勁)
我與主子的四目相交之時.我趕緊問主子妳要不要吃小竉包?我出去買
因為主子喜歡吃外面一家的小竉包
我馬上去買.買回來之後.主子也沒反應了
我們看完漫畫之後我去結帳
主子在我旁邊一直看著我
我被主子盯著看.看著我有點心虛.不過我沒講話
主子突然講:你故意的?
我裝傻的回問:什麼故意的?(因為已經事隔幾個小時了)
主子又說:你故意打我?
我回說:我幹嘛故意打妳?(而且裝著一個納悶的表情)
主子說:你一定是故意的.因為你一直想打
我苦笑著說:妳想太多了
主子出其不意的一腳踢來.還說著你一定是故意的
我裝著一臉不高興的臉.沒說話
之後結完帳.我一臉臭臭的送主子回家
之後結束今天
嗯................耶^____^YA.......
大成功.....我終於打到主子的臉了
而且我只犧牲"一腳"就換來我夢寐以求的"打女人"
而且我還很得意的是我演技太好了
不然如果我稍稍露出破綻的話.我一定吃不完兜著走
不過往後幾天主子一想到這事一定踢我一腳而且說:你一定是故意的(又多挨了幾腳.不過值得^_^)
直到今日.主子對此問題還是很疑問
嗯...這是個懸案
哈........

幼稚嗎?
我想男女之間相處沒有所謂的"幼稚"可言

不過男人還是不能打女人而是要保護女人的

今天新聞就有惡老公大街上打老婆.還說不需要別人管閒事.嗯...我只有兩個字評論.那就是"畜牲"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