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4 02:44:57| 人氣1,480|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必驚訝^__^我用心交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對網路上是什麼心態什麼看法
但我不管對朋友與對網路上所認識的人
不管有見過面或沒見過面的人
我一向用心交朋友的(雖然19810820認為我對她不用心^__^)
同時我在網路上我從不會用假名(如果有人問我的話)
人家問我的一切我一向據實以告.不會隱瞞
網路上人家常說充斥著很多陷阱.所以保留一點比較好
但我的想法是.我對任何人都不存不良居心.我既不騙財也不騙色
所以我不擔心人家知道我的真實名字
我也不怕人家來騙我.很多人被騙其實是心中有"貪癡慾"
坦坦然然的交朋友不是很愉快嗎?

今天剛好有五位接連問我.我怎麼知道她姓什麼?怎麼知道她曾在出版社上班?怎麼知道她的星座?怎麼知道她幾歲?怎麼知道她住那?
^__^豬頭我用心交朋友啊
有新聞台的朋友.其實我都用心讀妳們的文章的
因為從文章的蛛絲馬跡可以幫我多了解妳們
沒新聞台的朋友們.我也會從妳們伊給我的隻字片語來多認識妳們

事實上來我這留過言的朋友
我一定會去妳的新聞台回留言的
而且我一定會先去拜讀妳們的文章之後才回留言的
雖然我的留言有長有短.那都是看那天我的時間忙不忙
但我的留言絕對不會有一樣的.因為每個人都不同.所以留言當然不一樣啊(我用心啊)
嗯...唯一一樣的一定是"祝心愉"這三個字(哈..祝心愉快變成我的招牌了)
因為人活著愉快.這不就是最美好幸福嗎?

來留言的新朋友.我一定會去妳們的新聞台看的(如果有新聞台的話)
但有時並不一定馬上留言的.我常常會去個好幾次之後.有點了解之後.我才留言的
不然留的言不知所云的話.那就不用心了^_^(對了.有時我只會留下一個^__^笑臉符號.這不是敷衍喔.每個^_^都有它的意含在喔.只不過只有我知而已^_^)

不管我去舊雨新知的朋友的新聞台的話.我一定會做的一件事
那就是我一定會按下推薦與鼓勵.因為我覺得小小的一個動作可以讓每個台長有原動力
而且在我比較有空時.我會回到早期曾在我這留過言但很久沒來留言的朋友的新聞台逛.看看她們的近況如何
嗯...大都都"陣亡"了.不過我還是會按個鼓勵與推薦還有留個言
如果發現還繼續寫的朋友.我倒是心裡會有一陣的喜悅的

從創立這個新聞台之後.透過這新聞台認識了一些人
有的常聯絡.有的有一些伊媚兒的往來.有的有見過面.有的沒見過面.有的通過電話.有的沒通過電話.有的曾在這留過言有的沒留過言.....我都記憶深刻
我想很多人只是與我互回幾個留言.很快的就會忘記我這個人了
^__^但我記憶太好了.這些人都已經在我的回憶中了(因為妳們都很獨特)

簡短列些清單吧^__^
伏特加.第一位把我加入MSN的人(現沒聯絡了.不過還是可以看到她上線)
水XX貓.我最關心的一個人(她已沒寫信給我了.但前陣子還曾來這留過言.我知道她有時還是會來的)
小老師.很好的一個人(不過已消失了很久了)(國小老師)
喵喵.我第一位見面的網友(也是目前見過最多次的網友.後天可能又會見面吧.因為她有些問題想請教我.不過我可能會先帶她去故宮博物院吧.因為我喜歡看這些東西.而我又找不到人陪^_^)
娘娘.(常聯絡.目前很努力要快活的過日子與積極的學英文的銀行界的人ㄏㄏㄏ.剛新加坡旅遊回來.快活吧.收穫不少吧^_^)
Ai Fern.我第一位的國外的網友(因為妳讓我驕傲.網路無國界.想不到我寫的外國人也看的的到^_^.對了.工作順利嗎?小孩好吧?)
XX.一位很爆的女高中生(她的文章很有趣直接.但照片也太爆了吧.我這老頭子心臟差點沒法負荷)
無愁的摯愛.很幸福的女人(祝妳一輩子的幸福)
小鈺.我認為是我最忠實網友(妳說妳天天來.是真的吧?)
DEBBY.我曾特地寫一篇文給她與她的朋友(特考考上了嗎?)
王后.^__^(我非常記得妳)
vivian.現在很努力朝目標前進中(加油吧)
餃子.我尊敬的老師(我常去那裡希望她幫我"傳道.授業.解惑"^_^不知有沒有寫錯)(往往可以看透我)
雲淡風輕.^__^妳這個名字我非常喜歡(我就是知道妳姓什麼^__^)
PEGGY.我確實比較敢面對我與主子的過往了(妳從集集搬到高雄了嗎?)(沒記錯吧)
盒子.我去妳的網站無法留言(因為我是不會員)
chienju.也是位很幸福的人
憨妹.對她了解不深(不過就是記得這個人)
假皮.很年輕的一個妹妹(嗯...我努力一點的話.我年齡可能能做妳爸了哈..這個好笑)
IIYO.一位完美小姐^_^
SM女.閃電訂婚.再幾天就要結婚了(嗯..真佩服妳)
阿如.加油吧
XXXX.知道我很多的一位.不過也令我很難過的一位(唯一讓我有感覺不好的一位)
叮鈴鈴.目前努力學習做媽(辛苦了)
謎心.還在沉迷線上遊戲嗎?
彧玨.這個"彧玨"特別(曾有人考過我這字怎麼發音.^_^幸好我沒發錯.不過卻忘了這字的含意)
小樹.^__^對我文章過譽的一位(不過還蠻受用的^_^)
柚子.我沒見過面.沒通過電話卻送過她小禮物的人(佩服我自己)
XX.跟我有過賭約的朋友.不過她也不見了(嗯...我認為妳那位學長喜歡妳)
穎.在桃園讀大學的彰化人(小心.我還是會去妳的新聞台逛逛.不要以為沒人看.就寫那麼限制級的^__^)
寶寶.恭喜.脫離牙套的日子了
小敏.心.破碎的心...^_^.應該都是同一個吧(兩雙腳ㄚ子.還有一些我看不懂的簡體字)剛睡醒.便知道我有漏寫
林依晨.嗯...不知是不是大家所知的那一位林依晨(我到現在還納悶著)
糟糕...原本想寫幾個名單.想不到我會寫不完.因為太多的人都很有特色了
^__^想不到隨便想想便有這麼多人
這篇的後半段我原本打算在我的回憶錄END時所要寫的感想說
想不到隨便的一個開頭.寫了這麼長
想睡了.就此擱筆吧
^__^
祝心愉

(我知道我一定有漏寫.嗯......................)
(對了.再一次謝謝有從第一篇看到最後的人.其實重頭看起會比較知道我)
(又對了.有些在我網上留言的朋友.而沒留新聞台的.我常沒在我的留言版回答問題.因為我很少會在我的留言版直接回答.^_^請見諒.不過我都記得妳們)
(對了.有一位要提一下.教會我在留言版貼圖貼歌的.謝謝妳.不過她現在在另一個地方設網址了)
(對了.網路上畢竟還是有壞人.嗯..還是要小心點好)
(經小敏的留言我想起很多的朋友在她們的網站都會有連接我的新聞台.謝謝大家.^_^難怪常有人說她們是從別的網站轉過來我這的)
(這一篇文.我會一直增加修改的)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0)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PEGGY
嗚嗚嗚,豬頭記得我也被點名了
回高雄快一年了
最近這一年狀況很差很差
努力維持僅有的幸福當中......

現在改版了,單篇回應的感覺很棒喔,嘻嘻嘻~~~
2006-06-12 08:49:33
豬頭
^_^現在才回啊.PEGGY
可見妳很久沒來了喔
^_^祝心愉
2006-06-14 18:03:27
PEGGY
豬頭
日子過的很慢,也感覺很快
看看日期,已經是三個月前的事,怎麼拿摸久,我好像活在夢中,偶爾跳出來現實世界一樣。

另外,只要你登入後就可在留言框右邊<回覆 刪除>中回覆留言,就可以在對方的留言框內留下個別的站長回覆。
2006-06-16 08:25:43
豬頭
不過我切換版面之後
我那文章點閱率都歸零了耶
我再切換回舊的
哈.....也都歸零了
哈.....是會這樣嗎?
哇....不見了...
2006-06-17 00:25:06
PEGGY
喔,我忘了告訴你,那是新聞台隨著2.0版之後,已取消的功能
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換之前都不會消失..^_^|||
是我的疏忽,罪過罪過.......
http://mypaper.pchome.com.tw/system/index.htm?no=22
2006-06-17 01:08:29
餃子
豬頭:
你現在才發現啊
早就取消文章點閱率了
新舊版都一樣
為了要增加容量吧
真討厭(過去算什麼???哼!)
我到現在還不能適應
這樣都是零的話
我怎麼知道哪些文章比較受歡迎呢?
2006-06-17 07:43:47
豬頭
^_^是喔...
現在取消文章點閱率了喔
人家給我推薦或鼓勵時.我是很高興
不過我比較喜歡文章點閱率
因為看到文章被數千人所點閱時
嗯...會感到一絲絲的喜悅
嗯...我果然是”虛榮”的
哈...
對了...可以這樣單篇回應我覺得不錯耶^_^
2006-06-18 17:48:35
koala
(對了.有一位要提一下.教會我在留言版貼圖貼歌的.謝謝妳.不過她現在在另一個地方設網址了)

?????呵呵呵呵
2006-07-13 19:27:43
全麥吐司
挖勒~~超用心的>&quot<

主子是女朋友嘛

感覺一整個妙
2007-05-03 17:43: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