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8:52:10| 人氣1,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與主子認識之時.我是在跌倒之後.重新再站起之時
所以我的經濟狀況大大不如前.收入只比領薪水的高而已(我對錢的要求特高)
而且在當時我剛離家兩年才回家而已(因為怕丟臉才離家^___^)
當時我的汽車與摩托車都是朋友提供的
但之後汽車因故被警察扣押了.而摩托車太久沒騎了.被偷了(不只一台)(而且從不報案.因為懶)
所以我就沒車了.我坐了近一年的計程車上班(因為我不會坐公車)
所以當時我妹就提供一台摩托車給我(新的)
所以這台摩托車便是我與主子的交通工具
不管去那裡我們都騎著它.除了要去外縣市才開車
不過說起來也奇怪.每次騎車載我主子時便沒雨了
如我騎去載我主子時.還下著雨.但我主子要上車時雨便停了
還有就是我與主子去辦事或吃飯時.雨下的很大但要騎車離開時.雨便停了
要不然就是騎的時候沒雨.到達目的地時就下雨了
所以主子從沒因為因坐摩托車而淋過雨.所以我認為主子才不曾抱怨過
說來奇怪.載主子那麼多年了.還真的沒讓主子淋過雨呢.這還真邪
難怪主子常稱自己是"小太陽"

我記得主子跟我提過說:你很有面子喔.那麼漂亮有氣質的女生肯屈就於你的摩托車.受著刮風淋雨的折磨.不簡單喔
說實在的.這真的很不簡單.以現在女性來說.是不簡單
但我不會覺得難過.因為我以前也風光過啊
而現在也只是沒車而已.生活也不會比別人差啊
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什麼奇怪的或丟臉的

直到有一次之後.我覺得真糗
一個晚上.我與主子要去士林租漫畫書時
摩托車在平面路上騎時還很正常.主子那時還在玩騎馬遊戲.喝..喝的聲還不絕於耳
但騎上承德橋時.摩托車的速度慢了起來....非常慢
多部摩托車一一超過我.當時的速度真的慢的丟臉
主子就在抱怨摩托車怎麼了.怎麼這麼慢啊
主子一直叫我騎快一點.主子說:這樣真丟臉耶(當時我還不覺得丟臉.我只覺得好玩)
就在此時.更丟臉的來了(好像電影喜劇的情節)
一位騎著腳踏車的國中女生.超過我的摩托車了
哈哈..我還來不及反應.第二台.第三台...一台一台超前我的摩托車.這時才真丟臉
此時主子大喊:真丟臉...超過去
哈哈...我努力的要超過去.無奈摩托車就是不爭氣
我騎車的動作就好像人家在競賽騎車的姿勢呢(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爆笑)
而主子還一直在喝...喝...喝個不斷
還好老天還算眷顧我.在下坡時.我又一台一台的超了過去(我還真樂觀啊)
說真的.我只能用兩個字形容我的心情.那就是"真糗"

於是在隔天我便拿去修車.不修還好.一修便不復還了
機車店老闆說那要修.要換零件.第一次修時收了4000多塊
但我牽回來時.車況更糟.我便再拿回去修
結果修的更糟.老闆把車都拆了.卻裝不回去了
老闆就告訴我這台摩托車不行了.沒救了.而且還又向我收11000
說真的這老闆技術真差.因為是我家這裡的機車店.我還是付了
因為當時家裡有事.我沒心思與老闆"討論"
唉....這種老闆
不過那摩托車我沒拿回來也沒報廢
在前陣子又有那車子的下落了
在拖吊場裡.外加一筆拖吊費與停車費(一萬多塊)
哈哈..名字登記我妹的.害我被我妹唸了一頓哈哈哈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