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22:19:56| 人氣1,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左右不分的主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一直覺得應該沒人左右不分吧
但直到我遇上主子之後
我才知道有人左右不分竟如此嚴重
我是個路癡.與其說我是路癡不如講我是沒方向感的人
我沒方向感很嚴重.所以我常會走錯路
所以就算那地方我走過很多次或很多年.我還是會走錯路(但很多人不相信.但被我載過的就會相信了)
所以我與主子出去.大部份都是主子在報路
但主子卻是一個分不清左右的人
記得第一次由主子報路時.主子說左轉
我於是左轉.但主子就罵我說:叫你左轉.你轉去那裡啊
因為主子很正經的唸我.所以我以為我聽錯而轉錯邊了.於是我直呼不好意思
之後又到了路口.主子又叫我左轉.我於是又要往左轉了
主子馬上說:左轉快快...你轉錯了
我覺得納悶.我懷疑主子是不是左右不分啊
於是我停車問主子.妳要轉那邊啊
主子說左轉.我又問妳的左轉是那邊啊
主子便笑我說:左右你分不清嗎
我看主子講的很正經.我又懷疑是不是我搞錯了
於是我請主子用手指那邊是左邊
主子便笑著說:你懷疑我不知那裡是左邊嗎?說著說著便要與我打賭
我真的被主子那股氣勢唬到了.我不敢打賭.因為我看主子那麼有把握
不過之後主子比的左邊.卻是正常人的右邊
我一看哈哈大笑.我問主子妳是不是在搞笑嗎
主子一臉疑惑的問我怎麼了?
主子真的不知道她自己的左右邊是錯的
我想主子是從小到大就分不清左右吧
因為我教了主子好幾次那裡是左邊那裡是右邊
主子還是搞不懂.教久了之後.說真的主子還是不承認自己左右不分
而且儘管我提醒多次了那裡是左那裡是右.主子從來記不起來
於是我們倆常常有一個有趣的畫面出現
主子叫我左轉.但手卻指向右邊(用手指方向是我要求的.因為我搞不懂主子的左邊右邊是那邊)
但我一直覺得奇怪.左右這麼難分嗎
我每次笑主子的左右不分時.主子還會生氣
厲害的是至今左右邊還沒講正確過一次
更厲害的是主子至今還是不承認自己左右不分

台長: 豬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