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17:48:28| 人氣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出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月三日晚上    在小巨蛋    我參予了 LOVE MI演唱會

喜歡SAMMI情歌的細膩   HIGH歌的瘋狂  她的FIT   她的美麗以及仍存在的天真

 

就在下午發現對方的不誠實以及真實,

然後在晚上聽到SAMMI的「出界」,

出界的是我的心,還是你的行為呢?

裁判可以裁決我們都出局嗎?

 

SAMMI的出界

你說明天 就等明天

明天似乎離我太遙遠

我在思念 只能思念

用思念填充沒有你的夜

寂寞衝破了底線

在心中盤旋你看不見

任由心痛在蔓延

怎麼勇敢去跨越 跨越



*怕感情出了界 (你的愛還在不在)

全世界都在變 (我只為了你存在)

你縱然不言悔 卻從不曾瞭解

我要的不過就是能安定的感覺

怕真心出了界 (怎麼說你才明白)

我已經走不開 (幸福的門為你開)

別只給你的愛 卻不給我未來

我用什麼等待

 

嘿   你知道嗎?

你是一個好男人,

我需要的是一個未來。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2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粉紅健素糖-關於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命中的這個他
此分類上一篇:猜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