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2:21:59| 人氣17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城】聚會成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MSN暱稱打著「CYBA企鵝們,我們要同學會了」的同時,

視窗內,正和趴替討論著二二八的國中同學台北聚會,

自從大年初五那天,和兩三個高中同學吃飯之後,本人整個愛上老同學聚會,

大抵是到了這個年紀,也沒那時間重頭結識一群這麼真心的朋友,

沒那身段去迎合新朋友的喜好,更沒那精力再去舉辦所謂聯誼的活動,

加上偶像劇的敗犬效應,我也擔心一個人流浪老死在台北單身宿舍啊!

於是乎,突然卯起來的熱情招呼舊朋友舉辦聚餐。

 

但,不累,一點都不累,我愛死這群老同學了!

有最熱門的波麗士大人、領導校隊的體育老師、幫中國人組裝汽車的準博士、

台大姐、慈濟師姐、最美麗的老板娘、好多軍公教之餘,

居然還有帶小弟的黑社會老大!(但這不能讓A sir知道!)

有好多國中時期的爆笑趣事,

榮登第一名的是把鈉丟進實驗室水槽引起爆炸的濱崎,

我猜這個事件可以講個八百萬次也不會嫌煩吧。

口頭禪是「女人唯一不變的就是善變」的模範生外觀相似度百分百,

唯一變的就是聲音完全的低八度,

國中時期的他總是背一個學校書包外加超大後背包,

超大背包裡面有吃不完的巧克力及餅乾等零食,還有walkman跟很厚一碟的CD,

那天聚會依然背了一個簡直可以去爬玉山的超大後背包.........超好笑的........

禮拜日晚上的聚會HIGH到我晚上睡不著覺,入睡之後卻做了一個夢,

就是這群國中同學一起去露營的夢,集合地點還在陳老師的任教學校,

為什麼我確定我們是去露營?

因為我們都背了超大後背包! (<----這一定是模範生害的。)

 

很自在很舒服的一個收假夜晚,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以及重逢。

 

 

**************************************************************************

 經典畫面重現:

【看陳老師結婚照】

陳老師一直推託不給看結婚當天的照片,不知在害羞什麼的,

但其實大家的重點擺在蕭馬同學的肥胖照,一打開結婚當天檔案夾,

大伙兒馬上擠到沙發這邊努力的往中間集中,我剛好坐在陳老師旁邊,

看得很仔細,趁機也看到大家卯起來往中間擠的搞笑畫面。

同學,你們那時的認真與專注很好笑。

【陳警官賢伉儷進門】

他們一走進來,我跟陳老師馬上說:完全沒變!

緊接著看到後面的刑警女友,我們倆眼睛直視前方,手圍在嘴巴前,

用極小的音量一起說出:他們倆個也長太像了吧,不會是兄妹吧?

就像國中的時候,總是掩著嘴巴偷偷說話,但重點是眼睛一定要不離開老師視線!

 

昨天的事實又可以變成十年後我們帶著小孩聚會時的回憶了,真有趣!

說好啦,趕快再來個大聚會吧。

台長: 健素糖小花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明糖罐子-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用不到的稱謂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種感覺

整個就是上癮~~
古狗真是好物!
2009-03-04 13:34:55
kay
波麗士是誰啊
好想知道喔
有機會也希望可以跟大家見面....
2009-03-04 15:44: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