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01:41:0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高棉】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真希望每天醒來就有這樣一道陽光迎接著我。

就要離開吳哥窟了,躺在加床的行軍床上,頭枕著手往外望,就是這樣舒服的夏季涼風,我想,吳哥窟夠我懷念一輩子。當然,我也很期待再來一次,再來柬埔寨的話,我要好好用心感受這裡的人情風俗,只要緩慢的生活就好。

表演廳。也要為自己安排一場藝文活動,每天都從這裡經過,卻不知道裡面究竟上演著怎麼樣的劇情,等我吧!下一次。


車子駛離暹粒市區,這是離開時的天空。我猜,下午又免不了上場雨吧!

如果還待在這裡,我會做些什麼事情呢?會任雨打在身上,也要拼命去看遺址嗎?還是隔著車窗,來場朦朧美的視覺饗宴呢?如果這是真的,希望那時的我只是奢侈的什麼都不做,卻呼吸在這個自由的國度。

就算離開有再多不捨,日子終究要過下去,我用愉快的心情跟美好的所在說再見,也許預約下一次再相逢。

感謝天時地利人和造就的這場華麗的冒險,謝謝你們,這五天來,我很快樂。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小麥健素糖-流浪出走 |
此分類下一篇:腦‧海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高棉】距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