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02:49:28|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溫舊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閒置已久的硬碟終於在重組PC之後,又重現江湖了,
於是,下檔的生活紀錄片又重播了一次。

一樣的夏日午夜,一樣的凌晨兩點三十分,
一張一張的舊照片,爆笑的、開心的、耍寶的、艷陽下的、星空下的.......
我回想得起那時的滿足,一種年少輕狂的自得意滿,
喇叭撥著那時愛聽的音樂,KTV必點的、傷心時必唱的、做報告時必聽的......
我記憶起來那時的美好,一幅舒服色調的家居圖像。
都是一樣的,我在深夜想念,
還是一樣,喜歡你們在我的生活中,
很多事情一樣,但卻在相同中有些變異........

一顆舊的硬碟讓我掉進時空漩渦,
怎麼了?
聽起來又像是停滯了,
不,不,我不要,
我很開心,謝謝過往的一切,
我要帶著甜蜜的回憶走向前。


【圖片故事】
有些事情過了那些年,就再也做不到了,例如大學生學小學生過生日。

這就是時間帶給我們的相同中的些許變異。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藍色健素糖-回憶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一個好的詩人
此分類上一篇:【Eason & Kim】七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