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23:36:1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的生活就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就這樣,好像沒什麼不好,卻也沒什麼值得一談的,
為什麼人的生活跟星星月亮太陽一樣天天上演著,但卻不似閃爍的星星般令人著迷?不像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月亮般圓滿?不如照耀大地的太陽在別人的生命中那麼的不可或缺呢?

其實我不是這麼憂鬱的,但最近的生活的確就這樣,而我驚覺生命中失去愛情太久,過起日子來總覺得少了一種感覺,也不一定要有怎樣的一個人愛著我,但願我不為什麼只是單純的因為這個人是你而深深沉淪,可是,這樣的他在哪裡呢?這個問題太開放了,讓答案就像海裡撈針一般難尋。

多麼希望有這麼一個小小的幸福,讓我愛情的生命從新出發。


(衷心祈求...........)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明糖罐子-生活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我們的鄉下生活】夢想與行動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我們的鄉下生活】同款命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