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2:56:34|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好棒。你好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金牛座男生都挺怪的,
例如我唯一的弟弟,例如愛情合約裡的阿ken,例如電視上的大炳,例如認識不久的你,
怪雖怪,卻都是好人,而我總是自以為的很能了解你們,
不論是真實世界中的大餅,或是虛擬戲劇中的阿ken,
不論是近在咫呎的我弟,或是遠在台灣島北邊的你。

大家都愛搞自閉,不約而同。

耍自閉這黨子事,常常也在我的生活中上演,
總是在我覺得不知道自己在亂搞什麼的時候,
有可能發生在沒事可做的悠閒、發生在亂忙一把的工作、
發生在週而復始的行事曆、也可能只是突然的有感而發,
而有些時候只是想捨棄過往的了斷,或者是想接近一個人時的矛盾,
你呢?你怎麼了?
是否真如你所說的棒球打擊太大了?

我們都愛棒球,
中日大戰當晚我們都失眠了,
你簡短且緩慢的回應我的話,
我想你的心情真的差到極點了吧,
因為你的無言,我怎麼也拼不出來安慰你的話......
總是在這個時候,我覺得自己也難過。

迷信的說是因為星座的關係,我們兩個有一定程度的相像,
常常就認為那樣的你是就是這樣的我,
於是就像希望自己能天天快樂一樣,也希望你是天天快樂的,
你說你心情不好,我明明就能體會,
卻不知道說什麼話來安慰你,
就像是往往劍拔弩長的吼:「誰能比我更了解自己?」
卻又在面對自己的時候,發現根本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嘿,既熟悉又陌生的你,振作起來,
我這樣祈禱,也是告誡自己。
棒球最讓人著迷的是什麼?我覺得是因棒球凝聚起來的力量,
相信我,不用再等十二年,中華健兒就能再上奧運殿堂。

因為台灣好棒,球迷好棒,你好棒。

台長: 健素糖小花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舒服健素糖-喜歡私藏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滿載夢想的拼板舟】赴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