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8:48: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的...真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三

馬的,老娘已經連著遲到3天了

機車哎!! 天氣那麼冷要死喔!!

害我起不了床...

早上坐計程車上班花了我150元

卻還是趕不及

早該告訴司機請他開快點

因為我只遲到1分鐘

早該知道不可以賴床

因為我一定會來不及

早該知道要改到壞毛病

因為不可能永遠在遲到

然後,早上出門前

我親愛的小狗姐姐

竟然在我去刷牙洗臉的時候

在我床上尿了好大一泡尿...

可憐的我新買的床墊才用了3個星期

就要送廠維修了... 嗚嗚嗚...

而且還沒保固,要自己洗呢... > <...

不過我倒是沒怪小狗姐姐

除了牠在半夜給我溫暖,當我的暖爐外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我怕牠冷把她關在房間裡

結果沒想到她就忍不住尿了... 唉…

真雖…連被子也沾了一大片

晚上回家有得搞了

還有,這兩天忙公司帳務的事

好不容易對好的帳,因為我的不小心

又重新鎖了一次,結果...

全部的東西得再重做 ...> <...

幸好,我有做記錄

只要把資料再叫出來改改就好

但是也浪費了不少時間 偏偏在這樣的緊要關頭 ...> <...


唉... 我也不可以嘴巴這麼壞
常常晚幹這個幹那個的
卻很少想到都是自己的錯...

台長: Shan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