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7 14:20:3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一年來…跟同學們一起住在宿舍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年來…跟同學們一起住在宿舍中
才體會到那種多方面配合的重要…
尤其是安靜以及乾淨….
我算幸運的
一個人住一間
沒有室友
所以我的生活作息不會被打擾
也不會打擾到別人
可是也能說是不幸…
沒有室友少了一個交好朋友的機會….

由於之前的學生生活都是通車….
所以早起成為我優良的好習慣…
當兵亦同
但是自從住在宿舍後…
開始賴床…
反正從宿舍到學校
只有5分鐘不到……
天天都賴床---唉.

團體生活有好處…..因為同學來自台灣各地…
基隆
苗栗
新竹
台中
彰化
花蓮
台南
台中
高雄
台東
宜蘭
雲林
嘉義
桃園
etc….
每當放假回來..各地名產總會出現…..真的..
加上大家幾乎都是當完兵的弟兄….
可以說是3軍大集合…
各地名情通包啦….
金門
馬祖
澎湖
綠島
屏東…
什麼事都可以在同學們口中聽到….

就是因為團體生活
又跟當兵不一樣……
音樂不能放太大聲….
要不然過30秒
就會有同學來撞門
在晚睡…
也一定能找到比你更晚睡的…
..還有….
很多很多….
像去年冬至…
不知道拿來的
烤箱----
竟然拿來烤香腸….我咧…..
超香的…..
宿舍什麼都有…..
透漏個小秘密…
去年去看世貿電腦展…
我才看到—喔…..新出的軟體ㄟ…
我仔細一看…這不是上個月宿舍就有了嗎…
嘿嘿….什麼軟體我不知道…別來抓我喔…
反正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
….

..
.
可是隨著暑假的到來…
大家都要回去了…
我的宿舍生活也告一段落….
下學年大家應該都會住外面ㄅ…..
宿舍生活-*-----*--
2002.7.16……一年級畢業囉…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