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6 08:20:3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玉馨的一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妳的訊息了
我好感動呢
原本想打電話給妳的
但是最近本人龍體欠安..
嘴破喉嚨痛
說話會難過
而且我常常狗嘴吐不出象牙
怕說錯話
所以我沒打電話給妳(主因是電話費太貴---呵呵)

妳會寄訊息給我代表妳有來我的台子
謝謝---我原本都以為自己是孤單的(自己以為)
原來都是我想太多了…
有時候想太多也不好ㄟ….
算起來我認識妳
也有國小4年了(我國小3年級認識妳還是2年級---忘了)…
國中3年---同班
高職3年---不同校
我二專2年
當兵2年
到現在…1年多學生生活
喔..至少15年了ㄟ….
跟妳當過朋友---同學—鄰居
ㄟ…我們可以算青梅竹馬囉…..
好吧
看在妳讓我今天那麼感動之下
我也讓妳感動一下吧

告訴妳喔---如果我早個幾年
像現在這樣稍稍的懂事
我一定會追求妳的
自己從小就是以不正經 愛玩 沒大沒小ㄉ

可是妳總是在我心中
雖然同年紀
妳卻給我 妳很成熟ㄟ….
從國中開始 我就覺得自己是個小毛頭罷了
我卻覺得妳像小公主
上了高職後
不同校
各自分飛
沒辦法像國中時天天的見面
自然少聯絡了
那時 我很想念妳
我還以為我是沒人可以欺負才想念妳
現在我知道我是因為什麼而想念妳的
那時很期待同學會(現在也是)
很期待見到妳
到每次總是沒辦法跟妳多聊幾句
或多說什麼
沒辦法我口才不好….
總是沒有辦法接近到妳的身邊
妳人緣比我好……
同學總是會擠在妳的身旁
哼…….
我不知道我那是什麼心態
現在我知道了…是吃醋
原來我是喜歡妳的...

ㄟ….先說好喔..我可沒要追求妳喔….
除非我50歲妳未婚我未娶….
我只是有一種感覺叫---幸福
原來有朋友在身旁也是一種幸福
當手機顯現:你有一則新訊息
一看是好朋友 是老朋友
妳知道嗎 我有多感動

嗯…真的謝謝妳
我好多了…不…….應該說我好了….
謝謝囉
ㄟ….以後雖然也很難常見面
但是有事時別忘了可以找我喔…(有事的定義:結婚ㄚ搬家ㄚ生小孩ㄚ同學會ㄚ….聚餐ㄚ)
借錢免談……呵呵
要借也是我跟妳借吧
再說一次 謝囉
認識妳真好呢….. 2002.7.15
PS:如果你沒忘..順便回應一下上次妳寄來的訊息.我認為我是毒品…沒本事碰不得..一但碰了…要妳一輩子都忘不了我喔…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