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31 05:02:0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過鏡頭我找不到我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了一點時間閱讀了ace 的旅美日記
    
突然好想偷走他的靈動和他的數位相機
    
透過鏡頭的轉折和投射
    
所處的世界可以顛倒 可以曲解 可以重疊 可以做無限延伸或無限擴張
    
我的天空只是萬眾假設的微小部份, 我呼吸的空氣是, 我飲用的清水是, 我依賴的感情更是 ~
    
照片不只是照片 ; 影象不只是影象
    
這的天空晴那的天空雨 ; 目露兇光其實內心只是在害怕
    
我想偷竊你 ~ 不需付出代價的取用
    
和太陽比鄰 ~ 不怕熱力更不怕火炬
    
厭惡別人主觀的自以為事批評的同時, 我也在做著同樣的事 !
    
希望有天可以 ,

解析每一種情緒 , 用偷來的數位相機 , 而非自己的任性 !!




台長: Lillian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