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28 12:33: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二口煙吧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抽二口的煙 燒不掉莫名的憂患意識
  
不抽煙是我 抽二口煙的也是我 ;
  
擁抱你是我 仍抗拒你的也是我 ;
  
意識和行動的分離 火花和靜默的交錯
  
還能期望什麼 ? 期望怎樣的人來引領至如何的境界 ?
  
唾棄想要太多得到太少的滿足 , 唾棄遙遠懷念無法貼近的炙熱
  
冷雨 煙霧 想念知難不退的自己
  
透過反射的模糊影像 , 我不認識我 ~
  
誰能告訴我, 何時這場雨才會停 ?
  
誰能告訴我, 何時要對於這根煙放手 ?
  
走到盡頭, 不免灼傷, 化一團灰 ~ 再來一回嗎 ? baby ~
  
 
持續燃燒著多餘, 空洞的我能維持這般微弱的火花多久又多久 ?
  
咳嗽不代表排斥, 推拒不代表妄為
  
深深地 慢慢地 抽煙 抽動 又抽離
  
  
迷濛中
  
我依賴那一點亮, 因為我知道我無法依賴你 !
  

  

台長: Lillian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