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00:27:0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一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次在期末考卷上填學號
完成了所有的學分
我畢業了
這個老梗寫了不少文章
可是這一刻,不留下什麼就太空虛了
專科畢業後,進入日盛證券
從此和這個行業結下不解之緣
心裡始終因為沒有大學學歷而自卑不已
別人有的,我也不能少
只是這樣的執著
是阻力也是助力,使我墮落鑽牛角尖
也逼得我奮發向上,立志要取得這個滿街都是的大學文憑
學歷,真的沒什麼用~更不代表什麼
我只是想在這一刻,無所謂的說出這句話
很多東西,當你擁有後~才有立場評論
想跟自己的自卑心對話,告訴它 不必再為這種事費心
過去,我太容易自卑了
沒自信的過日子,會讓人很不好受
負面思考的影響,就像毒藥一般侵蝕人心
不過短短三年,數一數 才佔人生的幾分之幾?
卻徹底改變人生的方向,本來差點走向地獄
如今卻一步步走往光明
當中少不了許多好友的鼓勵與幫忙
遇見很多良師
學習很多知識
我乾枯的靈魂,不斷地接受滋養
這張文憑不僅是我個人的里程碑,也是人間有愛的證明
父母兄弟,同事朋友~同學客戶
周遭所有相關的人,善的惡的~好的壞的
共同成就了這樣的過程
我很感激一路走來的一切
即便是舊時傷害我、?滅我的黑暗力量
人生的考驗,總算是一項接著一項的經歷過了
站在這個路口,我隱約預見未來
看見站在很久以後的自己
微笑而堅定的望著現在與過去
知識就是力量,我的手中握著能量
讓我不再害怕面對未來
一步一步,累積正確方向
感謝生命中的燈塔,不斷地在黑暗中發光
指引我靠岸....謝謝~真的很感謝~
下一步,去哪裡?
去哪裡都無所謂,因為
現在的我,已經能夠放心的邁開腳步
再也不必驚慌

台長: 小瑩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不爽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瑩也「初老」
此分類上一篇:You can shi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