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3:06:5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心再一次受創,已經沒有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心再一次受創,已經沒有痛的感覺。

也許一切上天早已安排......
安排了當日突然要表白,安排在沒有心理準備下沒有勇氣的對人家說,到之後沒有勇氣去補救......
也許由始至終又一次是自己自作多情......
也許上天愛弄人,本想自然的發展,但卻有好友來幫忙...我真的多謝他們的美意,但似乎是拔苗助長,出了現在的結果......

其實再說什麼也不是了,要哭的一次又一次的哭過!!而自己也早已知道自己的愛比一粒塵也比不上,而我也根本一點可取的地方、值得別人去愛的地方也沒有,就好像現在我說的這番話,也沒有一個女生會看得起我,因為我連做人的自信也沒有了,試問那裡還會有女生喜歡這樣一個沒出色的男生呢!?

原來我是一個愛犯賤的人,傷口還未痊癒,卻要再一次去觸傷他,但似乎,我已經不懂得痛了,因為,我的心已經碎了......自己不是說過"夢已破碎、星雲已墜"咩?

夢本來再一次慢慢凝聚,但卻很快散退......

愛?(冷笑)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