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5 00:37:1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等,一年、兩年、五年、十年......只要可以給我等,我真的想等下去,但可惜事與願違。
我自己知道不能踏出那一步,原因只有一個--"等...放不下",結果錯過了一個機會,但這也許是上天註定吧!我今次沒有好好把握機會,不知何時再有機會了!?不過我知這是緣份,如果是命中註定,什麼也擋不住的,再加上,我的命一向都是凡事要經果自己努力才有收成,就如抽獎,我要自己親手抽或要自己親手轉幸運輪才有獎的,所以就連感情也該要努力經營才有所得了!不過我似乎是不善經營呢!!
對不起呀瑩瑩,我真的要很大力量與勇氣,將從前放低才能跨出一步......我已經很努力將"等"收藏,我已經很努力的了......

台長: SnoopyJohn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