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1 11:40: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政治下的肉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ㄛ~~~~
饒了我吧!關我什麼事ㄚ!!!
ㄟ~~~~~~~~
拜託!!救命ㄚ!!!
很悲哀說~
我最怕就是選舉的到來!
我娘家是民進黨.我夫家是國民黨.ㄦ我是無黨無派!!
回娘家說到選舉的事~我一定要裝不懂或應付一下...
不管我回答多順他們.結果一定被唸~
"ㄚ你啦~都嫁去了!心一定都在那~跟你說也沒用!你一定都給我倒到國民黨那去了"
*_*?!
回到夫家又說到選舉的事.我更要裝沒聽到他們在討論或躲一下..
結果一定被盯到~回答一定要全是順著他們.但還是被唸~
"不用說了啦!你家那邊都是民進黨的.你騙消ㄟ會來我們這邊!說說ㄦ以啦!!嫁來我家還不選這邊~別做叛徒ㄛ!!"
@o@"
喂~~~~我很苦命ㄟ!變成肉球被踢來踢去!!
人家要無黨無派也不行ㄛ~你們!!!
我這票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到了選舉投票布簾後.我愛怎樣.
你們還管的著嗎???

嘿~千萬別說把候選人蓋成熊貓眼是我幹的!!

台長: 沐浴乳空空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