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6:30:41|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享受自助的感覺,我將自己本身訂出一個原則...那就是,一年要去一個國家探險,我已經去過英國,法國,及西班牙,此次捷克之旅,已經在我計劃中拖了2年,第一年剛好碰到SARS,醫護人員被限制出境,有點點悲哀,感覺醫護人員沒有人身自由,第二年也是因為工作原因,也不能成行...心中留下的遺憾,當然,越是不能去..心中就會有不甘的心態,而且,有不放棄的精神出來,所以,我在今年2005年,完成了我捷克之行
捷克布拉格有很多建築物充滿特色,有紅色屋頂波西米亞風格..還有,巴洛克風格,哥德式建築等...,溫泉鄉之稱..卡羅維瓦立城鎮,可以看到許多歐洲老人,他們都喜歡在此修養自己身體,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溫泉杯,拼命喝著具有療效的溫泉水,有病治病沒病強身...
其實,我們的行程是很機動性的,我們從台灣來捷克,只有,先做一些功課,功課是做比較認真,我們選擇淡季季節出發,連住宿問題都沒有事先預約,兩個女生就帶著一顆探險的心情,勇敢出發來這歐洲內陸,東歐國家..雖然,選擇捷克國家旅行,我們還順道去了奧地利,有真善美之稱的塞爾斯堡,音樂之都維也納,在維也納足足待了4天,比捷克布拉格城市還久..到處晃到處吃,享受無趕行程的深度之旅,很棒!真的很...,此行程雖然,也有一些小插曲,但是,都很順利解決,旅行當中,也會跟旅伴有些些爭執,不過,我倆很快就可以合好,這要謝謝在旅程中,隨時都包容我的個性..RuRu小姐,也要謝謝自己找到有,可以陪我自助旅遊的好伴旅,彼此也培養有一種無法言語的默契,或許,一個人也可以自助旅遊,但是,身邊多一個人,跟你分享旅途中,所碰到的喜怒哀樂的事,彼此互相支撐對方的意志力,互相打氣,互相互補對方的優點,一起感受旅行中的樂趣..

台長: 丁小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