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9 03:54:00|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迪迪小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8/2,墾丁,迪迪小吃,烤布丁。

每次去墾丁,都要預約去迪迪小吃吃東西。去年春天吶喊時去,老闆娘已經特別告知要搬家了。
今年去,嗯,店面變大,座位果然舒服很多。不過,生意更好了。
每天下午四點開放訂位,我星期五設鬧鈴提醒,好不容易四點半打進去,星期六,晚上七點只能吃到八點,而且我們已是序號3。

星期六我們水上活動玩到累慘,還回旅店睡午覺。特定訂了鬧鐘,由此可知我們真的不想錯過迪迪ㄚ~~~~

每次我們都必點:酸辣湯、海鮮河粉、特製炸雞、提拉米蘇、cheese cake......... 這回還加個咖哩牛肉、烤布丁...........
尤其,我們三個人,炸雞點兩份,親切的服務小姐很懷疑,我們三個交換了一下眼神,很堅定的說:「沒錯,就是兩份,因為很好吃,一份不夠,我們會打架~~~~~」

我們點的每一樣都好吃!我特愛那個酸辣湯,料多味美夠實在;那提拉米蘇也真是我吃過的中數一數二好吃的ㄚ~~

搶著吃,來不及照相,這個布丁是大家都吃撐了,下手較慢,被我好好地照了幾張。ㄚ~~~ 照的真美麗,也真的很濃很香很好吃喔!

凱莉露的惡女自選輯也介紹了三道迪迪的菜:http://mypaper2.ttimes.com.tw/user/carrielu/index.html,大家可以看看。


迪迪小吃
墾丁里大灣路176號
TEL: 08-8861835

PS. 放這張照片,想來很多人要哇哇叫流口水了。嗯,我想故意多放幾天。:P

台長: 臻小姐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超級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小熊巧克力 II
此分類上一篇:夏天的葡萄果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