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1 12:15:09| 人氣9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悠閒曼谷行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沒出國玩,今年一心一意安排了北海道之行,結果遇到311日本大地震(還好品冠旅行社全額退費)。然後計畫去澳門威尼斯當貴婦人,結果欲同行的同事因為媽媽要來北部看她,所以不能去了。(這什麼理由?但是我也不想理了,還好山富旅行社陪我橋了很多回的戲票卻沒收任何訂金,所以無損失的取消)。

後來看到名人工頭監有推薦這個行程http://www.liontravel.com/erp/exhtml/THBKKFUN2.asp,又掛部落客史丹利做保證,純曼谷,四晚同住一間飯店,有恰都洽週末市集&鐵道市場(大吸引),很像如果我自助行會安排的風格。所以請假時間橋一橋,完成報名&訂金繳納時,領隊Eva說我是第一名!



(每人都要來一張的麥當勞叔叔)

我沒去過泰國,說實在,據說這對大多數人來說並不是很精彩的一個團體行程,沒玩水、沒大象秀、沒人妖秀。還有很多可以睡午覺的時間。



四天都住同一家飯店,不用天天收行李,我最愛。

這張飯店的窗景是部落客史丹利拍的,他有放在FACEBOOK上,讓我偷來用用。5/28剛從恰都恰週末市集回到飯店就下了場大雨。雨後彩虹很美,戶外晚宴正在佈置。


行程:

5/27 龍城花園酒家(溜冰鞋餐廳)午餐 → MANSION 7鬼屋商場 → Health land泰式傳統按摩 → 建興海鮮晚餐



(MANSION 7鬼屋商場是很新的地方,導遊說她也是第一次來。泰國的鬼片據說很有名?鬼屋的恐怖氣氛弄得蠻刺激的,我要一直說服自己是假的是假的……。裡面黑黑的不能拍照,外面的商店&廣場可以拍,還有工作人員可以配合~)

5/28 恰都恰週末市集整天 → 飯店戶外自助晚餐 → RCA夜店ROUTE 66

5/29 四面佛 → 暹邏商圈整天 → 招披耶公主號遊河自助晚餐



(昭披耶河是重要的一條交通動線,不過行程只有安排晚上的遊河&晚宴,菜色不賴,歌手也唱的不錯,大家玩得很HIGH。這張是拍我們隔壁的同型船。)

5/30 鐵道市場 → 水上市場 → 火山燒蝦午餐 → 天使夢幻劇場+自助晚餐



(我在水上市場買了一碗粄條(?)來吃吃!除了糖心蛋,其他我沒有很愛~ 哈哈)

5/31 暹邏商圈 → 回家


曼谷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去,覺得好逛好買又好吃。下次應該可以自助。


更多雜七雜八的照片&敘述,等我上FLICKR吧~ (趕進度中~)

 

 


 

台長: 臻小姐
人氣(900)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最喜歡 |
此分類下一篇:侯硐、萬里、石門
此分類上一篇:淡水、野柳

小臻
照片好囉!謝謝大家~
2011-09-18 11:1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