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1 22:57:55| 人氣4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乖睡吧!我的西瓜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綠色的五月天,新收到郵購來的床包組,馬上換上。奶加的不是很多的抹茶綠及白色條紋,很配我的西瓜熊(monmo)。

西瓜熊好像在台灣沒有很紅,在日本好像也是,不過我很喜歡吶!白白胖胖地在冰箱裡跑來跑去,還有冰塊兄弟及各類蔬果作伙,在廚房裡歷險,很有趣!

在台北好像找不到,去年還是前年,總之很久以前,有回去天母那些專賣些流行小物的店,直接問了老闆,大都說不知道,甚至告訴我說那個白色的西瓜熊過氣了,現在流行sony粉紅色的momo啦!這............我覺得mommo可是比momo可愛好幾萬倍ㄟ!有回小安去日本出差,問我要帶什麼,我第一句就是:西瓜熊!害他三條線出現臉上,很難回答好還是不好。(後來他說他沒看到ㄟ,唉。)

去年6月,我那親愛的翔翔滿月,我百里迢迢到台南看他跟他娘。翔翔的媽做月子做到悶悶不樂,所以剛好我陪她到處走走逛逛,逛到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去,給我看到西瓜熊啦~!還是我在網頁上看到的趴在小黃枕上的西瓜熊ㄟ!卡~哇~以~ㄋㄟ~~!好想要好想要好想喔~~~~~!不過,因為房裡、車上已經太多小熊了,所以很猶豫著應該不要買比較好,可是又難得一見ㄟ........。當然,翔翔的媽稟著她一貫熱情的心說要買給我,我已讓她請吃晚餐,等會兒還要叨擾她家一晚,怎好意思呢?所以我選擇快快拉著翔翔的媽離開那個專櫃..................

以為眼不見為淨,沒想到,離的越遠思念越深~~~。回到家沒幾天,我就打電話給翔翔的媽,請她幫我去新光三越買再宅急便給我,還說這樣子她就有藉口再去逛逛街了。翔翔的媽幫我買了店裡僅有的兩隻,寄到家時,我爹娘也跟著我一起興奮地拆包裹,以為翔翔的外公外婆又多禮地準備了台南名產,沒想到是讓他們哭笑不得的「趴趴熊」,ㄟ,他們對有這種幼稚的女兒也是有點頭痛吧!?

一隻西瓜熊送好朋友當生日禮物了,一隻繼續趴著陪我睡覺。今天換新寢具,我跟西瓜熊及眾熊家兄弟姐妹們,應該可以睡的更好吧!(*興奮*)



2003.5.1.


西瓜熊的網站:http://www.monmo.com/index.php 日文的喔!

台長: 臻小姐
人氣(49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七八糟雜貨舖 |
此分類下一篇:【雜貨舖】門簾?
此分類上一篇:【雜貨舖】小熊月曆

嗨~
找西瓜熊就找到了妳這兒,
很喜歡妳的床包的風格,
想請教妳是在哪兒郵購的呢?
謝謝。
2007-06-09 00:05:37
版主回應
就一般的信用卡郵購,不過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囉,現在沒看到了ㄟ~
2007-06-14 20:56:36
謝謝你抽空回答^^,
本來還在猜是哪家的日雜郵購呢,
對了西瓜熊的首頁改到了http://www.monmo.com/了喔。
2007-06-22 18:1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