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4 23:41:44| 人氣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戚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媽生日,所以早上起來我就做了個「薰衣草戚風」。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打鮮奶油做有裝飾的蛋糕,成果如照片囉,有點醜,可是我覺得有點小成就感ㄟ。

平常大都烤戚風蛋糕,是可以純粹吃蛋糕本身的那種蛋糕,如之前照片show過的「醉人果粒」(醉人果粒 Compote Chiffon Cake)及「養生桂圓枸杞」([我的加拿大之行] + 減肥週記11/4 -- 休假別想減肥!?)。因為熱量比一般海棉蛋糕低一些些,所以我算是蠻喜歡烘烤戚風的。不過呢,生日嘛,還是要有些鮮奶油比較熱鬧喔!?所以把今天的「薰衣草戚風」塗上鮮奶油。反正花草類的戚風不甜,配上鮮奶油我覺得正好。

做完薰衣草茶汁的薰衣草還可以沖茶,所以我今天是薰衣草日,邊喝薰衣草茶,邊點上薰衣草薰香,寫這篇記錄一下。


台長: 臻小姐
人氣(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超級重要 |
此分類下一篇:火焰布丁?布丁奶酪~~
此分類上一篇:泡芙食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