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3:16:5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胖小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健身房運動時,習慣性擺張臭臉。健身房的教練或業務不會在你運動時,糾纏著你推銷產品。其他婆婆媽媽的會員也就比較不會抓著你聊蔥漲價該如何的媽媽經。


不知何時開始,胖小妹會在我上戰鬥有氧時,晃到身旁。黑色塑膠框近視眼鏡,圓滾滾身材。有如沈殿霞少女版,她會在我站好位子時,用可愛討喜的外表配上童音,咚咚的跑來要和我換位子,幾次後和她便有默契的讓她站在我後面.......


有次胖小妹頂著黑框眼鏡瞪著我,然後用手拉著我衣襬。她說:「為什麼你臉上有疤..........?」
「嗯....叔叔當兵時被炸彈炸過喔..」酷酷望著她,冷冷說著.....
「哦!!!」她眼睛瞪著大大看著我.....

後來每次跟胖小妹上戰鬥有氧時,我會扮演著酷酷老兵的角色和新粉絲互動著。

直到有次.............
上玩戰鬥要做熱身時,胖小妹在身後跟我說話
「啊????」
音樂太吵聽不到小妹說什麼!
「你說什麼?」
..........
「聽不清楚!!!」
「什麼?」









「叔叔
你內褲跑出來了....」







胖小妹用力喊著!我是聽到了
但教室內的音樂這時也剛好停了!!
全場鴉雀無聲!!!
胖小妹的餘音卻在教室內環繞著.........

台長: 威威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