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0 02:12:18| 人氣1,0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單無雙的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想看「敗犬女王」,只因為我也是隻敗犬,我想知道一隻敗犬如何可以活的如此自信,但是我發現我越看下去,我越看到自己的影子,當然我不可能有單無雙那樣的美貌與才能,我也沒有習慣把自己投射在偶像劇裡,但我卻總是每集都流淚,只因為那一句句的台詞、那一幕幕的情節,讓我覺得我彷彿就是單無雙!

 

就如同我寫下來的台詞一樣,讓我心痛的也是我的學長,因為認識他,我的高中生活比誰都精彩,好強的我對他也有些許的崇拜,他帶領我體驗了許多新事物,因為有他,我的生活變得好快樂,因為他,我可以放肆地揮霍我的笑容。

 

但他卻選擇了放棄我,我永遠不知道為什麼,他沒有給我任何解釋,他離開後我把他寫給我的一盒情書全燒毀了,卻留下一張至今我還相信的信,信中他說:「我們像是一對籠中鳥,不管誰飛離這個籠子,都會帶著孤獨,我的希望是帶著妳一起離開籠子去飛翔」,而我到現在還會相信我們都還揹著那分孤獨在生活著。

 

我也好想跟單無雙一樣,當著他的面問他「為什麼不要我?」為什麼沒有帶我離開籠子?為什麼讓我一個人生活?我一直過得很辛苦,因為生活變成吃飯、睡覺、工作,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奢望,因為他離開後我已經不知道未來還有什麼可能性!

 

我的堅強只是在掩飾我的孤單,我的獨立只是在掩飾我的依賴,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二個人在一起如何相處才是正確的,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習慣到身邊多一個人會感到太多餘,我已經忘記什麼叫做熱情。

 

但是我還是想跟單無雙一樣,想憑著感覺去愛一個人,因為我也在嘗試用條件去接觸另一份感情時,感受到失敗與挫折。只是我的「宋允浩學長」不可能回來了,我永遠不知道他為什麼放棄我的答案,而我的「盧卡斯」卻也沒出現,而我到現在,還是一隻被孤獨打敗的敗犬!

 

台長: 拿鐵
人氣(1,0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0元硬幣
唉...我倒是10分能體會&quot盧卡斯&quot的心情...

雖然是單戀,但是失戀之後那種心痛,也是難以癒合的...
2009-03-31 00:41:03
Irma
為什麼,一定要找到一個這樣的異性呢?
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但我總覺得當隻敗犬,也挺不錯的!
就像一開始廣告中不是說了嗎?在我心中妳不是敗犬,妳是女王。
生活中,可以不要祇有吃飯睡覺與工作呀!更可以和朋友去走走,去報名瑜珈或是成人芭蕾班,還可以到社區大學學攝影,讓自己充實,就沒有什麼好掉淚的了!
一起加油嚕~因為我是敗犬,但也是女王。^^
2009-03-31 10:2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