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1:26:14|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PUB裡一切都是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禮拜一票人去PUB玩耍,同事的學妹在酒酣耳熱之時,對我另一個同事有了“特別的感覺”,這個禮拜跟她學長打聽我同事的電話,對於現在的女生懂得主動,把握自己心動的機會,我為她拍拍手。(因為本小姐不敢這麼做,所以才會一直待價而沽中)

那晚其實只有二個是真正的單身男,偏偏這二個男人對女生都太保持距離,而那些已經有女友的假單身男,反而對身邊的女人們超主動,唉~這也難怪單身的還是繼續單身,偷吃的還是繼續偷吃!

而她心動的那個對象早已名草有主了,我們都很清楚,而他學長(也是我同事)在她打聽他電話時也據實以告,於是她對愛情的期待,剎那間幻滅了!同事告訴我,那個學妹之前一直遇到不好的人,所以很想找到一個好愛情,我很想跟那個女孩說:「妹妹~千萬不要將妳在PUB看到的、遇到的人、事、物當真耶!」

妳看到的深情、熱情、溫柔、體貼等等,那不過是因為被酒精催化過後的成果,妳可以在當下心動,但請妳離開那兒時就不要再讓心悸動,因為那一切都不是真的啊!我相信會有例外,因為我好友的真愛是在PUB遇見的,但那畢竟是少數啊~千萬不要告訴自己,自己也會是那個幸運兒!

妹妹妳因為對他動心,所以給了他一個吻,但他離開那兒後,可能已經忘記那個吻是什麼滋味了,說不定他吻妳時,他的頭腦早已經被酒精搞到麻痺,壓根不知道他的嘴正在做什麼!

或許經過這一次經驗,妳會看到男人的貪心,妳會更懂得保護自己,但不需要因此對男人徹底失望,妳的愛情還是值得去尋找,只是妳要知道男人在PUB給妳的愛情,它的使用期限可能只到散場的前一秒,或是隔天太陽公公出現之前。

妳問我怎麼這麼清楚PUB裡的男人?姊姊我雖沒有練過,但看過太多那兒男人的嘴臉,就如同這一次這些男人一樣,所以我知道可以在那兒施展妳的女性魅力,迷倒那些流口水的男人,但是千萬不要跟他們手牽手走出去,那兒的愛情是見光死的,除非妳自己已經懂得保護自己或已經免疫,否則千萬不要玩妳玩不起的遊戲!

台長: 拿鐵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