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02:09:1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很累ㄉ 從台北到家裡
坐夜車 回來 屁股差點開花
有點小感冒 回家後就休息一 下
之後勒 陪我ㄉ朋友一起上去高雄
約11點ㄅ 他又哭ㄌ 我真受不了他勒
真是ㄉ不過很感謝軟軟載他 也謝謝阿佑陪她
送他到哪裡 我們就回家ㄌ 也謝謝你ㄉ擁抱
那是對我打氣也對你打氣 我們要一起堅持下去唷

晚上續攤 吃飯 陪ㄌ從大陸回來ㄉ小強吃飯
他們還是一樣很好 我覺ㄉ能認識你們真ㄉ很好
謝謝你們大家ㄉ好我真ㄉ很喜歡你們
大家都很照顧 看著彼此都過ㄉ很幸福
我真ㄉ很欣慰阿 吃飯聊ㄌ很多
原來她們也都長大ㄌ很多ㄚ 該是當兵ㄉ年紀ㄌ
當完兵ㄉ她們會變怎樣 我真ㄉ不知道~~很期待ㄚ~
因為當兵後ㄉ男生 總是很會ˋ想 大部分ㄅ
本來要拍貼ㄉ但沒去ㄟ 結果跑去唱歌
小強很大方ㄉ請ㄌ我門歡唱4小時ㄉ歌 很高興 又開心
他說阿第一次那麼ㄉ開心 ㄉ跟我們辦同學會
雖然只有少少ㄉ人 可是我們唱ㄉ很高興 ㄟ 我唱到沒聲ㄌ
明天不去上班 要去看醫生 我看ㄉ出來它ㄉ感動和快樂
因為他們往往都事先離開ㄉ人 這次他們堅持到最後
很棒 你們真ㄉ很棒 跟你們ㄉ相遇 很巧妙
感觸很多 喉嚨很痛 寶貝我回來 呵呵~~沒去找你
不要生氣ㄟ 今天 很棒 真 ㄉ很棒

台長: 快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不見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吃飯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