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00:29:4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吃飯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幫 阿佑 ’燙髮 他不太滿意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ㄉㄚ 我也不想ㄚ
改天補償你ㄅ

下午看到寶貝 他去吃飯 又去網咖
今天我休假 沒跟他見面 沒跟他在一起
改天ㄅ 找機會啦 哈哈 你ㄉ簡訊讓我好安心
因為有人許我一個未來ㄌ 一樣啦 平凡好ㄌ

ㄟ~~晚上遇到台客搭訕 用ㄌ很爛ㄉ方法
把他們趕走 誰知道去吃個飯 也會再同一間餐廳遇到
瞎透ㄟ 屌不屌 還去夜市買個東西 也遇到 我勒
快暈ㄌㄟ~~是怎樣 潮州就這麼ㄉ小ㄇ 哈哈哈
恩~~跟阿佑 許佳 侑芳 軟蛋 吃飯 雖然軟沒吃但他有來ㄚ
總之今天還滿充實ㄉ 眼看就在一個禮拜後 店就要開幕ㄌ
我要拿什麼去面對客人ㄋ 加油ㄅ 來ㄉ人我全力以赴啦 ~~
不然ㄋ 我能做什麼 謝謝阿佑你說要請我啦
但是我燙ㄉ不好所以還是算ㄌ 等下次燙帥一點
在讓你請ㄅ 你怎麼會那麼ㄉ帥勒 真是ㄉ
百看不厭ㄟ 還好我們認識你 許佳也說你很帥唷~~

台長: 快樂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ㄉ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討厭啦 學ㄌ很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