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09:49:36|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礦咖啡\討論末任女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一次

我跟阿希 要去旗山

跟台妹的台客朋友一起唱歌

前一天我們都沒有地方去

我們就去金礦 

打算待到隔天早上就去坐車









我們一直在討論女朋友的事情

雖然我的分了

她的也吹了

可是我們還是興致勃勃








阿希說他交過13個

我交過12個

我說要一個一個寫下來

我們就開始寫

不到一分鐘  她就寫好了

我疑惑的接過紙看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小冷



哈哈哈!!!XD

我笑超久的ㄝ....

真是








摸正經!!!!!!!!!




台長: 章愛珊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宅t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會有陳愛冷!!
此分類上一篇:叫我宅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