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8:12:58|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心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日我與他好好的面對面談談,忍著自己的傷口忍著痛,一刀一刀的由心頭劃下,心想著好殘忍啊!你怎麼可以如此對我呢?他說會結束的,
這一切會結束的,給他一段時間空間去想想,他到底怎麼了,是鬼迷心竅嗎還是........,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放棄嗎?還是繼續下去,說真的我不知道
道未來會如何,因為他的承諾已是假的,誓言已是空我還要相信它嗎?我還要等下去嗎?可是我又放不下,我的心好痛啊!我提起勇氣拿著修眉刀輕輕的
在手挽劃下幾刀心碎的刀痕,可是我不想死啊!我想和他再一起,腦海裡浮現過往甜蜜的日子,我的淚不停的滑下臉頰濕了又乾,乾了又濕哭了三天,
整整不能動,心裡吶喊著你為何如此這麼做,讓大家這麼痛苦你於心何忍啊!

台長: 寧靜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