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09:45:18|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想"
每個人也曾有過夢想,有多少的人能將其夢想實現呢?
我的夢想曾經好像是一伸手便捉到,現在卻是遙不可及.都怪自己沒堅持,沒勇氣,沒信心.機會已過還苦苦想,難度要折磨自己嗎?
什麼也不想,去玩樂,放縱自己,人生在世有多少年頭可以容讓自己幼稚呢?節目排得密不透風,每天也拖着疲倦的身軀回家,那有什麼好處呢?
我真的太累,飄泊的身心也想停下來安息,我老了嗎?心境老了嗎?原因是什麼呢?不去探究,只是逃跑.找一個桃花園,避世隱居,日出而作,日入而息,這種生活我可否會習慣啊.不管怎的很想放假,和我的魏魏兩個慢遊大江南北.想想也高興.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 徐志摩對尋夢是何等的渴望,是多麼的嚮往.尋夢的苦與樂,不是每個人也有機會嘗試,也不是每個人也有這股勇氣及堅毅力量勇往直前.不進則退,現在深明這個道理.

台長: 小儀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