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18:34:14| 人氣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雀要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麻秋秋,是一個平凡到有點平庸的女孩。更是老爸不親、老媽不愛,遭哥哥們嫌棄、同學們排擠的女生—— “麻秋秋?誰啊?……哦,你說我們班的掃把星啊!她有什麼好說的? ……每天像個弱智只會發呆,成績又不好,也沒同學理她……老師也討厭她啊!!不信你去問老師……” “我們家麻秋秋?她沒給我惹麻煩吧?……沒有就好!她兩個哥哥讓我都忙不過來了,哪有時間管她!……成績無所謂啦,女孩子隨便讀點書就好了,只要她不惹麻煩……” “啊哈哈……你的未來黯淡無光……你要是真能考上,我和大哥就在你面前學狗叫,不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 …… 可生活有時就很奇妙,突然一轉彎,就會走到令你都覺得措手不及的路口。我竟然跌破所有人的眼鏡,考進了全國前八強的早川高中。是因為,有個神秘的背影少年,給了我勇氣和希望—— “世界上是不是根本就沒有幸福?” “早川!考上早川吧,也許你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 …… 命運的齒輪開始旋轉,神秘百慕大洶湧澎湃——右邊是”冷面王子”金映明,左邊是”霸王太歲”蒙太一,可憐的我不得不遭受戰火的波及—— “小麻雀,我比死耗子帥,對不對?” “白癡” “你說誰白癡,死耗子!” “你再說一遍,我就扁你!” “白癡!” …… 無厘頭的吵鬧背後,”冷面王子”的世界,竟然孤獨的可怕,除了他自己,還有那個美麗高貴的月學姐,似乎再也沒有別的,可是為什麼自從翎的出現,我的心也會隨著那不屬於我的溫柔沉淪—— “翎!” “羽毛的意思!” “它需要一個窩。” “翎吃青菜嗎?” “它生病了!” …… 蒙太一的歸來就像一場旋風的突襲,我更不幸地成為這場旋風的犧牲品。我被逼加入了”蒙太一&麻秋秋戰略同盟書”,嗚嗚嗚……根本就是不平等條約啊!而我第一件任務就是跟蹤金映明—— “是……是的。剛剛有看你表演,好……好棒!” “你來幹嗎?” “我……我……路……路過……你……你都在這唱歌?” “不要說……對別人……” “我絕對不會把這些事情告訴別人的!” …… 我跟金映明有了兩個人小秘密之後,幸運之神似乎接連眷顧了我。我交到了在早川的第一個朋友越美;蒙太一雖然對我還是頤指氣使,但是卻約我單獨見面;而我竟然還在眾目睽睽下掉進了金映明的懷抱—— “死耗子!放開你的手!” “手……疼……” “他剛才碰你哪?” “什麼??” “我問你!哪!手?腰?還是這裡?” “不要!” “該死!金映明!我明天非砍了你的手……你走路不看路啊,居然讓那只死耗子佔便宜!” “他……他只是……只是扶了我……我……” …… 誰也沒想到,平靜生活之後暴風雨的到來竟然會這麼突然。學校的招貼欄竟然張貼了金映明在酒吧打工的照片,而那張照片竟是我偷偷留下的那張!怎麼會這樣?!不是我做的,為什麼,為什麼大家要這樣對我—— “麻秋秋!還我們金映明!你給我滾回去!!不要再讓我們在早川高中見到你,否則讓你死得很難看!” “一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從中呀,嗡嗡!……嗡嗡……啪……再來!… …對於一個無恥之徒,就應該只有這一個下場!” …… 越美,幸好還有越美——這個我在早川最珍貴的朋友在支援我。可為什麼要我發現,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是她做的呢……金映明,為什麼你就不肯停下腳步聽聽我的解釋,你也不相信我嗎?我的家,還有那個視我為垃圾的家啊—— “你是不是一直想知道是誰公佈金映明的照片,還有寫匿名信給校長的人,都是我……你根本就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傻瓜……” “哼,金映明怎麼會理你這個骯髒的騙子!” “你不要叫我媽媽!我沒你這種不要臉的女兒……我怎麼這麼丟臉…… ” …… 不要了,我什麼都不要了,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值得我留戀了。可為什麼,我連跳河都有人跟我搶。慌亂中掉入河之後,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虹橋洞天,麻秋秋,不能再逃避了,你該回到屬於你的世界,灰姑娘該尋找屬於自己的水晶鞋了—— “秋秋,如果第一次我把烤好的魚遞給你的話,現在你就不會說容易了吧……不自己拿釣竿去試試,怎麼知道河裏有沒有魚呢?” …… “你怎麼會在這!!你怎麼還有臉來學校……就……就像你當初威脅我做偽證那樣,你找了別人做了?””越美,學校的決定我也沒辦法改變,如果你表示懷疑可以去校長室投訴……” …… 我麻秋秋連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可以阻礙我的!不輪什麼挑戰,我都要一一克服。嗚嗚嗚,可是為什麼,我竟答應紫蕾要參加校園文化祭的投票,而且輸了的話還要被逐出校園。上帝啊,耶穌啊,真主啊,竟然還讓我抽到了校園話劇表演的白雪公主。一場災難似乎又要來臨了—— “不準你親她!你這個死耗子!” “滾開!” “我來演王子,公主是我的!!” “既然有兩個王子,就讓白雪公主選一個不就好了!” “蒙太一!你跟上霞稀可是有婚約的,你怎麼可以找別的女人!” “明……演話劇不能當真,下臺吧!” ……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辦? 而我的故事即將從這一片混亂中開始。

台長: ≧惡゚☆呆夢♀≦
人氣(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小說分享~ |
此分類上一篇:愛戀深藍的秘密

╭ 【零】  ☺
= =ˋˋˋˋ
2008-05-04 17: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