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15:42:31| 人氣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想原諒你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也想原諒你...

但是....

就是說不出口...

因為事情已經到惹這種地步....

那乾脆....

就這樣繼續下去吧...

裝作神麼都沒發生...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

當初....

※*◇#★&■▽▼●§〃◎▲〞△◎...

所以.....

才會變成今天這種局勢...

我也不想挽回惹...

就讓"它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看是不是國中畢業前可以合好..

或是........

永遠裝作沒發生...

不認識...

走在路上也是陌生人....

讓這個誤會繼續下去.....

少惹你這ㄍ朋友...

對我來說...

多多少少會有影響....

但是...

看你好像不痛不養一樣...

還照樣跟"那個人"......

反正...

你XX他...

我也好像沒神麼感覺...

那時好像是一時的選擇錯誤...

才會**他......

但肆.....

現在是"朋友"

不是我**他...

你如果要一直這樣誤會我也沒辦法...

我和他...

應該算是"一輩子朋友"那種關係...

他們也有勸我要和你合好..

但是..

當初是你覺得他是你的...

別人都不可以搶.....

那時我覺得...

你真的是...

一個很會忌妒的人...

所以我才會慢慢疏遠你...

你要合好...

那你只好等待奇蹟吧...

看你是要自己創造奇蹟..

還是要讓他自然發生...............

台長: ≧惡゚☆呆夢♀≦
人氣(6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哈哈ˇ綜合課...
此分類上一篇:去淡水...跳海?!

☆超愛∮戀夢☆♀
好ˇ深奧阿
2008-10-05 16:0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